2006-10-26 19:38:37。T E A:) 

[[公車]]

妮很好

我要去投訴尼...

爛公車

經過站還不停

有人招手 ,,當作沒看到

尼眼睛瞎拉= =凸

害我晚回家 ,,

坐上一班人超多的車ˊˇˋ

都是國中生 >”< 唉唉...

擠來擠去,,很想罵人

我決定要去投訴尼ˋˇˊ

氣死我哩 害我等很久..

在公車上,,遇到國中同學-梁先生XD

哈哈,,有嚇到 ﹋" 想不到尼主動來打招呼耶!

哈哈,,這更是嚇到的原因 呵呵

想不到經同學會過去,今天又遇到尼 ..

呵呵 ^^”

-------------------------------------------------

地震,,那都尼學弟拉= =+ 很欠扁的

那天拍低 ,,呵呵

上一篇:[[夢]]

下一篇:[[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