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5:32:29。T E A:) 

[[聊天]]

家裡有客人,,一大早

還沒起床,,就隱約聽到客廳的吵鬧

死老妹沒關門,,吵死哩 ..

一大早就被吵死= =+

起來一看,,原來是阿姨他們

呵呵,,笑笑的打招呼 ^^

應該沒被發現我眼睛腫的事拔 ..

他們來家裡聊天,,也有喝酒

想必我阿姨喝多一定會醉 ..

雖然我也想喝,,但是不能被阿姨知道我會

不然她又要罵我哩 .. 因為他很疼我

就在剛剛時,,我去客廳晃一下

阿姨叫我坐著陪他聊聊

她說:他來這麼久我都沒陪他聊= =+

我也就乖乖坐下來啦 ...

唉唉= =+

聊到我ㄉ腳上ㄉ疤痕,,我以後 ..等等

她說阿,,他害我腳這樣,,我都沒恨她 !!

跟他聊時,,差點哭 ...

還不是因為它旁邊有ㄍ人說話很好笑 ...

趕緊用笑聲代替我的難過 .呵呵

會哭,,是因為她說到我要不要升學的事

她要我自己爭取,,她說他不能供應我什麼

只能鼓勵我 ... 呵呵!! 阿姨這樣就夠哩 ^^

茶很開心,,也知道尼每次一醉,,都會先想到我

雖然不是啥好事 ^0^” 不過有想到我就好啦 ..

呵呵,,再聊天中尼提到了妮之前的女而跟兒子時

看到尼ㄉ表情,,趕緊轉話題= =+ 過去事就別再想了

知道咩? 嘻嘻 ... 謝謝尼一直很疼我

至於欠我的禮物,,尼怪我沒跟尼說我生日= =|||

明知道我是那種不會跟人家要禮物ㄉ人 ..

還怪我沒跟尼說,,有沒有送無所謂啦! 哈哈

所以 ~~~ 沒差 ^^”

腳的疤痕,,也不要自責 ..

都過去哩,,沒啥好計較的 >”<

這就是我ㄉ個性 

我個性像男生就男生阿 ...

難改拉ˊˇˋ

很可惜,, 沒有尼ㄉ照片

所以沒法給大家看

有空一定照 >”<




上一篇:[[凸]]

下一篇:[[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