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20:53:38冷rain

2005年四月二十一日

沒錯我騙了你

我必須要說

因為我壓根忘了我昨天打了什麼東西在新聞台
我相信你一定是今天看見我新聞台上所寫的東西才會這樣
才會想要在公車站等我回來
可是我不要啊!
我不想要你等我
我一直一直的在電話中和你說你:「你回家啊!」
你卻說不要
所以我和你說我回家的時候再去找你
可是好熱喔!
身體黏滴滴看起來又好落魄
不想讓你看見

你打電話來
你說你們要去吃牛排
但是我不要和你們去
我以為你出門了………
可是手機一直響
是你打來的電話
響響掛掛))))))))))))))
其實我也明白你快沒錢了吧!
但是我不想回你
我覺得你回來的時候再說吧!
當我接起電話時你卻說我很凶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耐煩

我在即時通上說的話完全一點意思也沒有

請你不要誤解好嗎?

你竟然問我那麼討厭你嗎?

唉~"~
我能說什麼才好………

你認為我在凶你
你認為我騙你
可是呢?

我真的好想要喘息啊!

你就和你朋友去散心吧!

最近真的有一種活不下去的感覺

世界只不過那麼大

可是我好微小

為什麼我的微小沒有辦法得到一點點喘息的機會呢?

感覺我的眼睛快要瞎掉

感覺我的一切一切都不屬於我自已

看著別人的狀態

忽然覺得大家都好悲傷啊!

沒錯!

「真正的我們到底在那兒呢?」

不要管我最近想做什麼?

不要在乎我最近在幹什麼?

不要理我

開始我不曉得我到底還能不能對你很好

因為你一直覺得我好像漸漸的遠離你

你甚至認為我開始厭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