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5:35:15笨傑

依戀-第一章


大學生涯還是一如往昔的無趣。

今天是升上大二的第一天,我在幹麻?

就如你們現在所見的,我在..喔!抱歉!我忘了你們看不到。

我正在整理東西要搬到新的房舍,說來還真是可悲呀!
我美好的宿舍就要轉手讓人了。

學校的宿舍總是優先提供給新生,沒宿舍住的學生就只好到外頭租房子去,
住了一年免錢的宿舍,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

想想還真是捨不得,捨不得我的宿舍,還有我的租金。

「請問..」一個甜美清新又有點耳熟的聲音響起,我不自主地望向聲音來源。

怎、怎麼會是她?
一個令我魂縈夢牽的女孩。

亮亮的大眼睛,順直的長髮,在陽光照射下,柔和輝映的橙橘色點綴,她變了,變得更美,更有韻味。


高二那年,學校新進了一位學妹。

問我怎麼認識她?

這就好笑了,應該得多虧她朋友吧!把我朋友的位置,報到我座位來了。

「學長..我們那個廁所把手壞了..我同學說要跟你講..」

沒錯!這就是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呃,學妹,這個..不是我處理的欸。』

「啊?」

就在這種機緣巧合之下,我得知她讀哪一班和哪個補習班,雖然這種巧遇的背景很不浪漫。

但,巧的是,她跟我讀同一個補習班。

『這個學長才是處理這些的。』我手指著博凱。

博凱,一個我的超級死黨,跟他好得沒話說,如果他的嘴巴不那麼賤的話會更好。

「謝謝學長。」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在遇上她之前。

在遇上她之後,我的想法輕易地被一個笑容推翻。

『不、不會。』挖咧,我幹麻結巴啊?超丟臉的!


「晞洋學長?」那甜美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

『嘿,嗨!』沒想到記憶裡的她,還記得我。

「哇..好巧喔!我要來住這間宿舍耶!」

『是喔?真的很巧。』

現在我一點也不會捨不得讓我的宿舍了。

「對啊!真是太好了!」

『呵呵..』妳不知道,對我來說才是太好了。





*在這一刻遇到妳,我的生活又準備掀起了波瀾,掀起一陣一陣,愛妳的波瀾。*










-待續-

下一篇:依戀-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