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00:35:54♣.C a t Hy。

八字














今天陪媽媽去找一位老師,是會算八字的,
大致上跟之前媽媽回家講的差不多,但還是叫我要多注意肝、腸相關的,
老師人很好,還請我們吃東西,是一個與我媽媽同年看起來很溫暖的老師。

他說我媽媽命中帶水,剛好旺我的木,
我問他我是否適合走服務業,她說"非常適合"
貴人多,口才也很好,思緒清晰之類的,
適合幫助別人的行業等等。

不過他還說我不適合早婚,最適合的結婚年紀是在32、33歲的時候,
我想也是,老實說我也不想太早嫁出去,因為我還想多陪陪爸媽,
而且,那位老師說我父母很寵我,關於這點我覺得"寵"這個定義很難界定,
不過整體來看,他們確實是很疼愛我的,雖然有時候很愛唸我損我,
活到這個年紀,我才深刻體會出,家人才是我該百分百付出的對象,
過去把友情看的太重,其實對普通朋友只要做到六十分及格就夠了,
我偏偏本末倒置,
受傷了,回頭看到的,還是最愛我的家人,
我依然是爸媽心中的寶貝千金,還有一個愛撒嬌但還算體貼的弟弟,
這樣就該知足了,目前該做的就是不要讓他們為我太過擔心,好好加油,
不論是身心的健康,或者事業工作方面,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以上。

上一篇:散步

下一篇:錯過的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