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8:17:44♣.C a t Hy。

冷漠





南部還沒有冷的氣氛。

 

我常聽別人說南部人比較熱情,北部人多為冷漠,

地域性的風氣與口音確實是有些不同,但人性方面我想說,大家是公平的。

 

 

有些事情,

沒有理由什麼都要跟你解釋清楚,如果要說我自然會說,

其實那些人並不是真心想知道你的事,只是好奇無聊打聽八卦,

其中或許也參雜些關心吧!如果不在意怎麼會想打聽呢!

我只做好自己自身該做的事,人總是努力的過好自己的日子,

好人還是有的,

前幾天跟熊爭執著"人性本善或惡"的問題,

吃虧了很多次,但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沒人生下來就是帶著邪惡念頭,

家庭環境、社區、校園、社會風氣,世界觀念隨時隨地的在變更,

無法改變大環境,也無法選擇自己的雙親,誰又願意當惹人厭的傢伙?

 

有人選擇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殊不知卻狠狠地為自己種下仇恨的種子,

有人寧願選擇包容,傷了自己也不願意去傷害別人,要說這種人傻,不如說他善良

再受傷,也要懂得放下傷害,往未來前進!

上一篇:孩子是?

下一篇:不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