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30:32♣.C a t Hy。

滿好笑的

今天中午騎車出去找食物之後
就把錢包放在機車放飲料的那個位置

吃飯時沒發覺
吃完飯後也沒發現

睡覺也睡的滿舒服的
下午看書完之後
等到要去倒垃圾的時候
才驚覺

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第一個直覺就是
我一定又放在地下室了>。<

當然啊~~我馬上到地下室取我的錢包
感謝主

我的錢包還在那個位置上
一毛也不少

呼~~真的是好險,沒有被別人拿走
雖然不是很多
但至少有一千五在裡頭
還有很多證件
不見了就是麻煩的開始呢


感謝天主啊~

上一篇:小 騷 包

下一篇:無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