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0:28:13♣.C a t Hy。

㉦學習▥

學問一大堆。
大腦分佈不夠廣,我想這是我不夠聰明的解釋

不過就我而言,我想把所有我喜歡的事物
深深的研究一番,旁邊的聲音都停止
人又何必太執著於別人的意見?

當然我不是說太自我是件好事
而是,自己也不能太隨便
要有自己的主見才好。

對啊!人要為自己快樂,也因幫助人而快樂。
人的價值,在於自己本身的肯定,而非他人的評價

嗯....腦中就是浮現出這段話
誰說的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有這樣的想法!!

上一篇:☎ 小說。

下一篇:平常心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Hsieh 2007-01-26 18:27:57

學問是一種生活工具,卻不一定是種瞭解自我的器具。

深深的研究一番,旁邊的聲音都停止,這句話很是說進我的心坎裡。一件事的因與果,我想最後還是得靠自己去思索,因為人不能沒了自我。

幫助人而快樂是真的,而也往往單單對方回報的一個微笑,自己便滿足不已。因為你知道你做對了事,也借此而更肯定了自己。

另外 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會活得很辛苦 這就是為何很多公眾人物活得不開心 而必須借助藥物的幫助或麻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