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1:13:33♣.C a t Hy。

☻失敗㆚

昨天,有一位新朋友,與我分享她的心事
感情上面的事,我明白那種痛的感覺
也明白,那種感覺很迷惘

只是,我卻怎麼也感受不到,當下那種痛
突然的,恨和不信任
從我的手、腳,直衝到我的腦袋
而我直覺的反應,也很世俗的認為。

男人提的分手,就是劈腿
我卻沒想到,這樣其實對她也是種傷害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樣堅強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那樣直接的打擊
我喜歡直接的痛,我總是會自己發現真實
在我的心中

早就有那種,晚痛不如自己把他提早結束
對人性失望嗎?

其實,我分裂成兩半了
有時候的我,是選擇相信的
然而,激發到我內心某一個點的時候
我的黑暗面,就會不自覺的燃起

心不在我身上了,我都感受的出來
有人說女人的第六感很準
我卻發現,我的更準確
不愛了.....再多說什麼也沒用
因為,對方不會再為你著想

我也不會理會,舊情人是如何看待我
那又如何呢?  他和他的現任女友
兩個過的怎樣,說實在的
我也沒有多大的興趣想知道
只求天主,祝福他們過的幸福、快樂
就足夠了
那些背叛、那些謊言
我真想忘記,我不願活在那悲痛的過往

眼淚也流了,就在止住眼淚的那一刻
劃下休止符吧!

每個人遇到事情,總是要學會自己去接受痛苦和打擊
外人多說什麼,也是沒任何幫助
堅強的人;不一定堅強
看似軟弱的人;不一定軟弱

一切都交給天主吧
我們無法為別人設定未來該怎麼走

我真是失敗!!
雖然我什麼也沒說...

上一篇:☻海的旋律*

下一篇:♫ ° 遺 憾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CEKK 2006-11-02 16:12:40

有時候就是要說出來吧~~~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永久了
就算愛情也是
現在的甜蜜並不一定代表永恆的甜蜜
如果真的不愛了~~~我覺得也是要說出來
放對方自由
也放自己自由吧
或許下一個才是你所需要的真命天子囉~~

♣.C a t Hy*&# 2006-11-02 15:36:45

沒錯~~~不講才是最傷的
不過還好你發現的早,我們要感謝那些
放我們走的人
因為,至少不浪費彼此時間
我也覺得你做的很對!!
刪了也好~^^
我相信妳會遇到更愛你的人喔
加油、加油^^

Jia 2006-11-02 14:25:08

该怎么说呢
”劈腿”两字让我讨厌
但是更让我伤心的是,他的劈腿是因为他不爱我了,他爱上了另一个人,却无法对我说,我想这样更伤我.........
我昨天删掉了她的电话号码
她们说我太幼稚,可是我只能用这种方式让自己不打电话给她,不再让自己觉得是一个赖皮膏药...

哈哈,我真的很天才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