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9:59:53♣.C a t Hy。

未知的勇氣



我想只有在夢裡,我才能稍微的釋放出自己內心壓力

也只有在夜裡,才能面對真正的自己

有兩個我,不時提醒著看不清楚這世界的我

今天早晨,高雄下了一場大雨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涼涼的;有點悲傷的感覺

卻帶不走夏天的事實,文字很美

讓人看不出什麼破湛,想不出有什麼特別讓我生氣的事

我想我是該到前進的時刻了,所以沒有特別的情緒使我分心

朋友還是有的,說到隨緣這詞

淡然中帶點沉重,不會走的吧

至少現在我是這麼相信著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 新娛樂→手工藝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