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0:08:09♣.C a t Hy。

┣┓蘋果の冥想┏┫

當風吹過屋項,我突然領悟出一些想法,說起來可笑,但也滿有意義,沒有想過自己現在會在高雄,當初的十年後會在哪?而現在也只剩下七年,此刻的我,感覺到絕對的孤獨,姑姑不在家的時候,我得一個人承受這一個空蕩蕩的公寓,夏天來了,太陽如我之前的心願,很大、很大...。

  今天獨自一個人走去附近的市集,看了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一個人住慣了,偶爾也會跑出來買現成的食物,走著、走著看到了一顆顆又大又火紅的大蘋,很久沒看到蘋果了,是因為自己不愛吃水果,所以刻意沒去逛水果店,還是太久悶在家裡了呢?  想到之前跟姿君討論日劇裡的御宅族一詞,想到就覺得可怕,發現本身愈來愈有可能會被冠上「御宅一族」,就不自覺得感到可悲,多久沒走出室外了,通常都準備了一個星期份的食物在家,如果男朋友或家人沒找我出去,我就整天都坐在書桌或電腦桌前,哪裡也不去,也漸漸的學會用電鍋煮飯,炒簡單的炒飯,煮味增湯,早餐也是自己打理的,不是法國吐司就是烤煉奶土司,如果努力一點可能會走到一樓的早餐店買個漢堡來吃,自己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只是悶熱的天氣,真的很難受,偶爾傍晚會跑到頂樓呼吸新鮮空氣,一個人的空間很不錯。

  是的,雙雨現在過的還算可以,如果可以我要選擇快樂一點,本來快樂就是自己的,而悲傷也是自己創造,相信沒有任何人有權利控制自己的心情,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之前我為了朋友的事情讓自己很難過,然而又好像沒那麼悲傷,她也自己主動和我講話,我是不是心軟呢?還是我根本無法去討厭一個人很久,我喜歡朋友在身邊的關心,只是我又多久沒對朋友打招呼了呢

  如果把自己內心當成一顆樹,我想變成那顆會長滿紅通通的蘋果樹,在當我外在喜愛自由的同時,能對我身邊的人,表現出最火熱的情誼,希望每個人都能在自由的空間裡,感受到朋友的溫馨情。

上一篇:♬練車大記事°*

下一篇:回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