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0:27:36♣.C a t Hy。

♬練車大記事°*

今天不自覺的累,也跟比比去監理站練騎機車

騎著、騎著,就回想到過去,媽媽老是跟我說:「妳老媽二十三歲才學騎機車,妳也別想太早學,學會了要怎樣...(後面一大串的媽媽經)」

而現在的她倒是非常擔心我根本不想考駕照,整天跟我爸一直唸我說

長這麼大還不會開車、騎機車,想笑死人之類的話

嗯....只能說人類總是善變的


說了大家可能會笑我吧

因為至今我還沒拿到任何一個駕照

機車、汽車都沒考,也一直在心底否認自己不會騎

因為一定會出車禍,這不是沒原因的啊

一直覺得騎車很累,得很專心,而我這個人

無法一心兩用,而且騎車時會不自覺的不抬頭看前方

總覺得會騎車或開車的人很棒說,大家可能以為我沒碰過機車

那你們就錯了,我有載過姿君、舜心加上阿龍、江江喔,還是125的喔~

我很酷吧

可能後面的朋友看了也很怕吧~哈哈

說到底也可以說是懶吧

還有上次載江江從高雄回屏東的路上,因為看可愛小狗而被警察抓的經驗

自信心受損吧~雖然警察沒給我開單(算大幸了),內心卻無比的心寒

自己的專注力竟然這麼糟....嗯嗯



回到今天練習場話題吧~比比說我的直線騎的很棒....(真的嗎??)

呵~今天練車的人只有兩個,有阿婆還有一些剛滿十八歲的小男生

呼呼~看到那個小男生,我就不自覺的有自信來了

哈~因為他整個車身抖個不停,至於那個阿婆好像在表演一樣

騎的超順,還笑我們咧...

管他的~就希望快快考到駕照,這樣就可以自己倒處跑啦~

爸爸還說如果我考上會幫我買機車呢

嗯嗯~但是我的內心深處很想跟他說,我還是喜歡坐大眾交通工具

如果我一個人的話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