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1:28:26♣.C a t Hy。

難得*回憶

我在這裡寫信給你,我想沒人會來到這個地方吧

最後只剩我一個人的想念,但是我不能回頭

這樣的心情留給自己,現在的你來不急與我分享

但是真的不需要,我的想念留給自己

平靜下來的女孩就是會這樣的吧

我回憶過後,我得回到現實...

回頭細數那些夢,我發現我們的過去好遙遠

很寂寞的沉睡著,我們還沒面對面說再見

這是種遺憾,或許真的是有幸福經過

所以我才會流淚,就是因為你曾經的真心付出

我才靜靜的回味、放在心底

人都會變的不是嗎?  我們都有新的人生

我們都站在彼此的過去,沒說再見

只是我們都遠走愈遠,我也無法再見到你

或許這些就像夢一場,只能說這場夢很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