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23:12:31♣.C a t Hy。

*°意外的禮物、突來的想法*

今天收到學長送的禮物....

是北海道的白色戀人巧克力...開心!!

不是一顆喔~而是一整盒耶..呵呵

還兩個軟糖→哈蜜瓜、藍莓口味的喔

最後還送上北海道小樽的水晶音樂盒...^^



明天,他們班就要去韓國玩了...真好

又能看到雪了,真棒...莫非學長和雪很有緣份

而我呢...從小到大都還沒看過下雪的情景

有看過下在地上的雪,是他帶我去看的....

而下次我看到下雪的情景會是誰帶著我呢?

還是我會在下雪天遇到誰呢?

嗯....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還是不要幻想的好

一切順其自然比較好,下雪很美吧?

但是下太大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就像愛情一樣,還是淡淡的好,何必太過激情

激情的最後還是平靜了...是吧

而且平靜的很快....那麼不如細水長流

現在沒有桃花的我,很好...

我也不想在這時候出現一些沒長眼的人

被人喜歡真的是快樂的嗎?

我想不是吧....被沒感覺得人對上了

是一件再痛苦不過的事...而且還要想要如何不讓對方受傷

這樣傷神的事,真的不適合現在的自己

光說...每個人都怕寂寞

我也想過...一個人有多不方便,隨便找個男朋友來陪伴

嗯....那也只是想想,我不會真的這樣交男朋友

我不是不怕寂寞,而是,我正在學著怎麼一個人過生活

這樣至少,下次失戀的時候,我不會那麼痛

我不喜歡太複雜,不喜歡耍心機,雖然那些都算是我的專長之一

只是太累了...我不喜歡,很累....

等待真愛來臨,需要多少的日子,我不知道,它是個未知數

它或許得經過數千個黑夜後,才會出現在我面前

輕輕地和我說,我就是他要的女人

我很期待,而我清楚,它不會在大仁出現

會在哪出現呢?會有什麼的開場白?...

我想在那個時候,我已經不會有現在的孩子氣了

我要用全新的自己去迎接他的到來

.....

呵~現在的日子雖然辛苦

但是那又如何呢....

未來的我,會是美好、光明的!!

我對我自己有自信~!!

因為我知道,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