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01:48:33♣.C a t Hy。

*°何必咧..*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很不高興,這些事可大可小

但是我現在漸漸的學會忍耐,因為不想傷了友情

這就是我的致命傷吧~不想用語言來傷害對方,然後對方不經意的語言

竟然可以把我傷的很重,很好笑吧!

想想他們是無心的,何必在乎咧

如果是朋友我想我會忍下來,但是,如果是不熟的人

我想我會把我的情緒直接表現出來

真的很不喜歡,沒把事情搞清楚就指責別人的不是...

這樣會讓我滿傷心的....而且會覺得莫名其妙


之前看朵朵的書,他寫說~

別人生氣...就要原諒他,因為他可能是一時的情緒不好

所以...

何必去承受他的不正常心態呢?  他可能已經很不快樂

別再去生他的氣....這樣朋友的壓力會更大

一方面要煩自己的事、另一方面又要想怎麼和自己道歉的話

那麼就給好朋友多一些空間想吧...

我想是吧


今天和國小同學聊天...滿開心的

他是以前我滿喜歡的一個男生...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現在只當是談心的好朋友...他和我一樣都是金牛座的

他喜歡我~我也知道...只是我不可能喜歡他的

就算我會喜歡他好了

但也只是喜歡那種曖昧不明的感覺..那種感覺是不怎麼真實的

最重要的是他有女朋友...

我是不可能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因為自己被傷害過後

就知道,那種痛...上一段感情,那個女人,我只有見過一次

但沒看清楚,我不知道她是用什麼心態去和我前任劈腿,可能是有快感吧

一個銅板是不會響的...,不要隨便去破壞別人的感情

不然會有報應的!  但是時間久了,不會再去恨那個女孩了

因為...說不定她才是真正適合他的女孩子


....怎麼搞的...這社會的觀念一直在變

那是不是得劈腿才能趕得上流行呢?

何必為了那些背叛自己的人難過流淚呢?

太不值得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