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7:16:53♣.C a t Hy。

◎熱牛奶與白開水°◎

昨天晚上我接到我白吃弟弟的電話

他說...姐姐...那個情人節快到了丫

妳覺得我要送她什麼禮物才好哩?(註:她→我弟的GF)

我說:我不知道耶!我又不是她...送她錢比較快啦

弟:姐~你很沒感情耶...

我說:那你就不要問我咩...誰叫你問我的丫

弟:是媽叫我問你的丫...

我說:啍~我就知道....(不想講下去了..)

弟:姐~~那個..她最近生病了耶...你覺得我要不要買什麼給他喝

我說:她自己是不會買喔~~(想想自己好像太無情了),嗯...那你送她熱牛奶好了
生病的人要喝牛奶比較好。

弟:但我聽媽媽說要多喝白開水耶

些時的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我說:好囉~那你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好了....

弟:熱牛奶比較貴...我看還是買白開水好了.....

................

現在的小孩子都是這樣的嗎?

不過想想也好啦.....我弟那麼會算的人....怎麼可能亂花一筆錢呢

有些人說男人不能太省..在某些時候...

嗯.....唉....

現在是小孩子的世界了

自己的戀愛好像又是多餘....呵~還好我已經免疫了

聽媽說~弟弟對她女朋友很好...每天早上送早餐

嗯....這招是誰教他的丫....到現在還是個謎

或許是班上的男同學唄.....呵~初戀是最美好的

希望他能享受這段美好的過程~* 別傷的太深就好~★

呵~說的好像自己很老似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