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16:58:39♣.C a t Hy。

(c6a4) 今天有點冷(c6a4)

剛才去聽了兩個多小時的道理

我們人要懂得去寬恕別人,就如同天主寬恕我們一般

嗯...對那些無聊的事

我不想再理會...現在的我只要把書讀好

對人(男人)我會保持安全的距離.沒有誰錯

公道自在人心啦...只是做人不要太白目就是了

我生氣過後會算了...不過對那些曾傷害過我的人

我真的會保持距離.不再是好朋友了

真的!!感謝主讓我看清這一切

室友說我太偏激了..

媽咪說我真的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人

爸比說~”雙雨!妳這樣做是最好的!別相信現在男人的話!!好男人還在後面!

修女說:雙雨...現在只要好好充實自己,現在的年輕男生,都只會說甜言蜜語
感情都不穩定,要的只是那種感覺!!不要輕意把自己寶貴的感情付出去
要別人尊重妳,要先把自己做好才行的。

修女還說,那些不真實的言語,是不會傷害到我的,因為那並不是真的

別因為那些話,亂了自己的步調。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才是真正
穩重的女孩。

其實....我知道的...是我太激動了,只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這樣壞我的名聲....為了自己在朋友面前有面子,就可以說什麼牽一下就放開的假話

憑什麼丫...如果說是真的...我沒話說...我不喜歡被別人誤會!!

特別是那些曖昧不明的....我討厭別人和我裝可憐

明明就是做錯了,說實話就好了嘛....裝的好像我在欺負你似的

以前欣吟和我說...不要太強勢,記住這個社會是同情弱者的!

的確是這樣沒錯!!我常常因為太強勢,所以錯的都是我!!

但我更認同菁梅和我的想法!!→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別和我裝可憐!!這樣只會讓我看輕你罷了.

我這個人的痛處不多.但是只要踩到我的痛處!!而你又是我的好朋友
那.....我會認定你是故意的!!小心點!!!

承認自己錯了很難嗎?  原來面子比承認錯誤還來的重要

這世界在變了...我不否認..我自己是偏激一族啦

不過...我就是討厭那些明明就傷害到我.還要裝得一付自己很可憐的樣子

主給我們的自由.造成多少人的傷害...但也因為主給我們自由

所以.這世上還是存有著許多的希望

****************

今天媽媽來看我....她生病了

剛才幫她按摩...呵

有媽媽真好..至少我還能在媽身邊照顧他

想想我還有多少時間在媽身邊呢

以後我會有家庭.我會出社會...等

媽身體又不好..嗚....白吃弟現在只會談戀愛

嗯....我還是多關心家人比較好

每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不同.有很多人雖然嘴巴不說

但是卻用行動來證明...而有些人

是離家人很遠.沒辦法照顧到家人...但在他們心中

還是很愛家人的...★

現在的我...真的只希望好好的讀書.都三年級下學期了
快畢業了知不知道...少和我談感情的事!!
未來的考驗!誰都不知道會有多少的磨難和試煉
為什麼不好好的充實自己呢...我的好友
加油吧...畢業對我的定義是起飛
但是沒有實力怎麼能飛的起來呢....
女孩子一定要有一技之長..有謀生的能力
就算有再好的男朋友、老公又如何
沒能力賺錢..就是要看他們的臉色!!
哪知道哪一天...他們會不會看不起我們
當我們是要飯的討債鬼也不一定!!所以女生還是自立自強吧

嗯~我要回家了...呵~去買晚餐給媽媽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