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00:43:49♣.C a t Hy。

*。天空裡的甜甜圈。*



今天心情變的很清鬆

是因為知道了答案嗎?

或許唄~*

我和他之間的變化

起起落落  我不想放下  

這樣會不會太可悲

並不會.

今天房東的眼神很機車耶!!

是怎樣.啍!  把我當小偷丫可惡!

我也是有付房租的耶~*

嗯~其實過了一下子.那種不開心的心情

很快就不見了,想到在飛機上丫

天空中的白雲,我就突然很想吃甜甜圈

當飛機穿越層層白雲,一圈又一圈的

很輕、很輕的~我想今天晚上

我一定會睡的很甜

呵~*

小聲一點.別把我吵醒*

因為我還在做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