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9:20:22♣.C a t Hy。

* 不一樣 *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其實友情,還真的滿容易消失的....
偷偷掉了幾滴眼淚....嗯嗯..之後,我想想呢
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反正人家對我冷淡,那又如何
我也沒做錯什麼事嘛~還好昨天leo打電話陪我聊天
不然,我真的會好無聊,而且會一直亂亂想....
不過我今天就好了...

今天好快就這樣過去了...剛才一個去買晚餐,呵呵
這樣的感覺,好久沒有了說...滿開心的,一個人也滿自由的說
看到路上雙雙對對的人,就覺得自己很特別~~哈哈哈哈
嗯~我可能又在苦中作樂了吧!
嘻~但是,我就是很開心啦....
中秋節快到了,星期五要和Jessica去他朋友家吃烤肉,她說她同學家很像皇宮耶
哈~真想去看看....

今天很快就過了,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心情很平靜
可能電腦重灌成功吧~

★2004.9.22★

CathY→ 心情日誌

上一篇:::生病了說::

下一篇:::空白的網咖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