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6:41:40♣.C a t Hy。

::很累的新生訓練::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可能是很想看到新生吧!
很期待,真的!
其實昨天tracy就和我說,明天只有我和她兩個人,心裡也想著,可能也沒什麼事吧
一心只想著今天的新生訓練,今天我們舉牌子,舉了好久喔,一路跟著新生繞校園,還好學校不會很大,但是也夠累的了,太陽公公很大哩~還好班上一名很好的男生,來幫我們的忙,不然,真的忙不過來,還要搬書....。


中餐,因為十點多才吃早餐,所以就吃不下,但是我現在知道的,我很累!又很餓
還好等一下金鋼狒要找我去吃飯
快點來吧!餓死我了....]

剛才和金鋼狒還有江江,一起去新圍吃飯啦~~
今天真的滿好運的,早餐有人請,就連晚餐都有人請!!
今天真是不可思議丫~不過,今天的運動量也夠了啦~呵
超感動的!因為我真的餓壞了....
【心志要夠堅定,不然,很容易被自己給打敗】
今天的感想啦~!!
恩嗯!!明天要更努力!!!加油~:D


★2004.9.12★

cathy→心情日誌

上一篇::: 第一天 ::

下一篇::: 開學日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