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1:56:16♣.C a t Hy。

:: 第一天 ::

下午,就到了屏東,和姐姐、舜心見面,好開心喔!
今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回到家了,看到了桌布後,發現心情很藍....
忘記感情,真的只要一分鐘!但回憶,卻是一輩子的事!
知道當初愛一個人的心情後,才發現那個人離我們很遠了。
我也知道,過去就讓他過去,誰也不用多說什麼大道理,很妙的是,我碰到我的鍵盤時,突然,有很多靈感,讓我來寫今天的日記。
今天認識的新朋友長的很像no’ no喔~
人感覺滿不錯的啦~呵舜心先認識的,所以才認識他的
聊了幾句,覺得他真的是個好人耶
感覺滿有親和力的,台北人,但是滿親切的
真棒~^^
今天要早點睡,明天要和舜心北鼻去帶新生,開心耶
其實,未來一點也不可怕,反而多了點驚喜,倒是格外的收獲。
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