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0:37:24♣.C a t Hy。

:: 性感男人 ::

今天看了”神醫俠侶”後,我發現....,趙文卓真的是愈看愈帥耶,說不上來啦!只是種感覺、一種氣質!!很性感!!真的!!!
身材我倒是不滿意啦!!因為我不喜歡肌肉男>////<
我朋友竟然說....連凱比較帥...
我就說”哪裡帥!!我連聽都沒聽過!!”
他們說就是那個拍廣告的那個丫....總而言之呢!!
沒聽過~反正也不是我的,而且,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觀眾罷了
根本不可能和他們有什麼交集啦~所以為他們吵,真的還滿不值的啦

今天我九點起床耶....嗯嗯很好!!離開學的日子也快了
我要快點恢復生活作習了!!
聽說這一次的學弟、學妹進我們系的分數,比以往還要高分才能進來
嗯嗯!!不錯喔!~新的學期!希望休管系會愈來愈棒!

算命的說我今年,考運很差,找工作也找不到!!嗯嗯~還好
今年我還是個學生!!充實自己吧~我的朋友們
一起往美好的未來前進吧 ^。^ /
嗯!!加油、加油!!

又在亂說話了~不過呢~人不能失去自己的夢想丫!!而且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告訴我!!”築夢踏實”這句話!!不是說說而己喔~!!
或許,目前無法一下達成,也不能隨便放棄!!因為,動作慢,不一定達不到!!但是,不行動!!永遠不可能達成目標的~

★2004.9.0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