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22:36:42♣.C a t Hy。

:: 離 別 ::


今天坐車去高雄的時候,我在車站等車時,發現一對很可愛的情侶,女朋友來

送男朋友,離開的時候,男生還在女生耳朵旁不知道說什麼,然後再來一個擁抱,

但是,那個女生沒哭,好勇敢喔,不過,說不定他們隔幾天又會見面也不一定丫,
情侶分開,是好是壞哩,我也不知道,但是,以我的個性,我覺得還是要保持距

離,是最好的啦,因為我一定會把事吵架,因為我太無聊了。

和丫龍去逛街,買了一件衣服,滿可愛的喔,然後還有一個果凍皮帶, 當然我

還買一個小耳環,還滿好看的耶!!

我今天花了,六百八,嗯嗯!!

還是省點花吧,明天可是爸爸節耶~

我要送什麼才好哩,但是我又不會賺錢,想想還是算了吧!!

今天突然想到,我和班上某些女生,八成是八字不合,因為,我想的他們總是會和

我唱反調,真想打昏她們,不過想想也算了啦,反正我和他們不熟,同班二年了,

我到現在連他們的名字還叫不出來哩,啍!

為了那些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生氣,實在是不值得丫

由此可知,我愛自己是比較多的啦~哈哈哈哈

上一篇:♀ 塵 封♀

下一篇:亂亂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