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0:29:51♣.C a t Hy。

++背 影++

昨天看紫禁之巔之後
我是沒看什麼劇情,反而聽到這首歌
心情很多
聽歌聽到哭的經驗很多
只是這次的心情真的很痛
當時
還不懂什麼叫做戀愛的痛
感情的收、放
還不懂的拿捏~很傻、很笨
眼淚比自己想像的還多
但人不就是要痛過這一次才會成長的嗎?
現在回想 求他不要離開我
就覺得自己好笨 再怎麼哭 他還是回不來了
難過似乎是多出來的東西 
直到他說出~他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了
我二話不說就說了 分手
這兩個字很沉重 說出來可以很瀟灑 放手 心也遺失了
從那一刻起 我知道了 我不會再有愛了 我知道這樣對別人不公平
而現在~只要有個人陪就夠了~他愛我~這樣很好~因為我好累
到現在經過了期增 我還是會怕 或許現在的我~需要冷靜吧
不夠勇敢的我 卻想抓住幸福 很笨
誰能陪我到最後 沒有人 很多只是說說罷了
不要隨便給承諾 因為有些人很傻 會一直相信下去
*******************************
【背 影】
我們 忘了那承諾

要一起 開心 熬著到最後

你總是看著我 笑著點著頭

雨過天晴後 有燦爛的彩虹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折磨 no no no no no no

影子多寂寞 我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你不再愛我

For U 我還能愛多久 你說 你說 再過5秒後

你的眼透露著和他做的夢

不管我緊緊 把幸福捧在手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折磨 no no no no no no

Never let you go 

我 

想抱你 卻被你狠狠掙開手

我 還傻傻的不敢喊痛

如果抉擇 讓你更快樂



 會放手給你自由絕不強求

::作詞:柯呈雄 作曲:間力/Jaw Maran 編曲:林從胤 演唱:K On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