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20:00:58♣.C a t Hy。

【在某個深夜裡...】

沒有為什麼~夜晚的我~~特別會想東想西的~
不小心的我想起了某些人、某些事....

我國小是個轉學生~~五年級轉到新的國小~
接觸了不同的環境、陌生的同學~~
我記得我第一天到新學校的時候~~我把我從小留的長髮剪短了~~
好醜喔>。<
本來多話的我變得沉默寡言....因為這個班級的同學~都相處了四年了~
而我好像是個外人...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是個外人...
雖然我參加了每次的國小同學會~~每一次的聚會都會參加
然而~~每一次你們總是把我拉進你們的圈子裡頭~~
你們總是把我當成小妹妹~可能是我的臉吧~~
你們疼我~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國小的回憶~很美好~~單純的~
現在的我~有好多面具~累了~只能自己哭~因為我知道
沒人能安慰我~有時會覺得眼淚是多餘的~~
第一次的分手、第一次的說再見~是對誰~不重要~
我講出來的話~針對誰~重要嗎?!
如果那個人不懂~也是白費~如果哪一天~我失去了語言能力~
是否會好些?!

上一篇:夢醒了。。*

下一篇:++背 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