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16:45:00♣.C a t Hy。

*.。失憶症*.。

最近
我常常想你

不是因為想你而想
而是。。。因為想不起你的容貌而想!
一個我曾經放在心中的人。。。
但。。如今。。
你的容貌。。你的回憶。。。
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不堪一擊。。。

猶記得
你我相處的那陣子。。。
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我都會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
甚至連你所說的一字一句
都會留在我的心中
而現在。。我卻連你的臉。。我都感到模糊
我想我得了失憶症了。。。
*.。*.。*.。*.。*.。*.。*.。*.。*.。*.。*.。

下一篇:. . 冬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