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32:10* `.,小羽ܤ

親愛級的朋友

今天放學拿好日誌從樓上下來
我看到你,為什麼頭低低?
是不想看到我麻?我會亂想
你說我們當好朋友的,好朋友
可以不要對我這樣麻?我會難受
也許我想太多,可是,沒關係
我會跟你打招呼的,你不可以不回我噢





昨天跟楊咩聊阿,很開心耶
聊了很久,摁,己經確定時間
你要去加拿大的時間。

要好好保重自己噢,簡訊我看到了
我唱歌才不好聽哩,我會慢慢有自信的
給我時間,呵,我害羞時不可愛阿
是臉紅,哈,不可愛啦,我也不好玩

我是人,這樣我也要把你當玩具
呵呵,下次玩解剖,嘿嘿嘿
把你的心打開看看,看是什麼顏色
怎麼可以讓你那摩堅強,那麼的開朗
那摩開心,你噢,很可愛,傻的可愛

你不喜歡可愛也要接受,因為是我給你的
小羽給的,你不接受麻?小心我揍你

好朋友,你是我的親愛級了
不可以忘記我,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不管以後會不會忘記對方阿
但,我一定會在心裡記住你的名子
我大概也忘不了啦,你是唯一的豬頭耶
怎麼可能忘記呢?我也會記住你的歌聲
哈哈,我才知道你很不錯,全方位,哈

如果以後長大,我們可以見面的話
要記得噢,我會跟你說,「你好,我是異端的小羽」
而你會跟我說,「小羽就是小羽,幹麻加個異端,笨蛋小羽!!」
我會記得噢,呵呵,我很難忘記一個人啦
所以,沒那麼容易把我親愛級的朋友忘記了

上一篇:我說你阿你

下一篇:遇到

◎楊咩● 2007-10-04 23:02:34

妳唱歌很好聽的阿!!
要有自信ㄋㄟ!!
妳害羞時應該很可愛才對..
我可是沒有把你當成玩具噢!!
不用把我解剖= =!妳好恐怖......
我的心是應該是深紅色的.....
我會那麼堅強開朗開心的原因是....這就是我的本性^^!!
我沒那麼傻好不好= =!!?妳才傻傻的勒.....傻傻傻傻傻!!
妳給我的當然要接受阿^^!!我可不想被我們親愛的笨小羽給打死勒!!太太太太恐怖惹.....!!你是惡靈古堡的追擊者嗎^^??
你會記住我的名子這點我是可以很確定的^^!!
我唱歌也不是說很好聽阿!!你說我是全方位的!!我沒那麼利害拉^^!!如果有機會見面的話!!呵呵.....
小羽就是小羽!!幹麻多加個異端呢??笨蛋小羽^^!!!!!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楊咩給你大大的快樂!!大大的開心!!大大的100%↑↑↑
GO!! GO!! GO!!
願上帝看顧保守你....!!

版主回應
看到你留這樣的回覆
我笑了,很開心的笑了
我覺得很值得,我可以
交到你這麼好的朋友
呵呵,你阿你,也是要大大的100%開心
但有心事時還是要講,不管習慣不講
還是要跟我說,我是好聽眾阿
只是很懶的回電話和簡訊,哈
抱歉,我才願上帝看顧保守你:)
2007-10-06 22: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