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3:32:11小姍

唱吧~

>0<星期五跟阿姍`和他姑姑還有映君

一起去唱歌~ 0.0開心~

><好久沒唱的那麼過癮了

= =一開始會怕唱到走音...

可是阿姍他姑跟我說:來這就是要發洩的盡量唱沒關係

接下來..管不了那麼多ㄌ

管他有沒有走音..><瘋狂的唱就對了

真的覺得阿姍他姑姑超屌的!!

什麼歌都會唱 就連我們點的歌他也會

傻眼的是...他竟然還點了李玟的英文快歌

><原本我還想跟他一起合唱蔡依林的快歌的

= =可是時間不夠...還沒到我要的歌 就已經10點半了

下次有機會真的很想再跟他姑姑合唱~

10點半結束~ 沒想到的是

公車竟然沒有了!! 只好麻煩阿姨帶我回去了..

穿著高跟鞋座機車!! = =害~ 夠屌...

><真的是有夠白痴ㄉ~

全把襪子丟到洗衣機裡洗..結果搞的自己沒襪子穿~

原本想說用吹風機把襪子吹乾的....

可是時間不夠 眼看公車就要來了

只好穿出高跟鞋跑ㄌ~ = =

決定ㄌ!! >0<我要去買雙不用穿襪子的鞋子!!

只有高跟鞋跟布鞋也太寒酸了八!!

決定領了錢就去買><



回到家也快11點了~ 還好姑姑還沒回來

要是被他看到我穿著高跟鞋出去還11點多才回來

我想他應該會氣死的芭 >0<ㄎ~




一ˇ一 真的好想再去唱毆~



= =說真的..心情還沒全發洩完呢!!

















下一篇: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