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5:21:53∥﹌ 野 蠻〃小班 ×╳

ˇ 點 點 i n g

點名              !!   





,, 愛你自己 ‵   

  你叫♡ 報台有寫辣
  生日♡ 81.09.23
  星座♡ 處女座
  興趣♡ 吃喝玩樂



  ,, 班上愛我 ‵

  班上人氣王♡ 我  沒有理由阿 一 一 嘻!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呆蘋  啾啾~~
  班上的幾個好朋友♡ 打不完了啦ˊˋ
  班上的誰最正♡  笨笨呀!  說屁話嗎! 還u粉多的辣
  班上的誰最可愛♡ 呆大婷  超Q抖
  班上的誰最帥氣♡ 阿災!    
  班上的誰是帥哥♡ 阿災!   都說不知了  還問
  班上誰最大♡   不知道  這是什麼意思押  是指..XD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不一定  隨便唄
         
  ,, 學校愛我 ‵
           
  學校人氣王♡ 誰知道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爆多      
  學校的正妹♡ 笨笨咩 !! 囉唆唷
  學校的帥哥♡ 哎呀 要問幾次捏  ˋˊ  
  學校誰最大♡   沒研究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誰知道        

  ,, 最愛的噢 ‵
            
  吃的♡ 糖果   棒棒糖   草莓
  喝的♡ 水  綠茶  多多
  圖案♡ 海膽君   要嗎? 可以傳給你
  人物♡ Miki  嘿嘿嘿嘿   
  髮型♡ 你管我
  國家♡ 天邊一處   (故鄉)
  場所♡ 家
 
  
,, 我的朋友 ‵
      
  最漂亮♡ 笨笨壓!!   阿你是要問幾遍
  最可愛♡ 呆大婷
  最帥氣♡ 又來了   再問揍你
  最天真♡ 我 一 一
  最有禮貌♡ 我  -  -
  最有氣質♡ 又是我  -  -
  最會打扮♡ 沒看過
  最會搞笑♡ 胖仔  
  人最好♡  就我壓 - //-
        
  ,, 討厭的噢 ‵
          
  吃的♡ 大便
  喝的♡ 尿
  圖案♡ 很鳥的
  人物♡ 幹絞龍
  髮型♡ 鳥頭  鳥窩
  國家♡ 秘密
  場所♡ 未知數 
         
  ,, 戀愛小鬼 ‵
          
  你愛的人♡  逼   [禁音]
  在一起多久♡ 93 天 
  很了解他嗎♡ 了解吧" ˇ 其實也還好
  他喜歡什麼圖案♡ A 圖嗎= =?
  他喜歡什麼顏色♡ 黃色嗎?
  他喜歡做什麼事♡ 笑  搞笑 還有表面小丑 吧!
  喜歡跟他出去嗎♡ 沒出去過 = = 
  承上 都去哪裡♡ 沒出去過吧
  喜歡跟他去哪裡♡ 阿就沒有問個屁壓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又沒在一起 會多久押ˊˋ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想到在說 一 一


瘋 狂
大 點 名 ’’


☆°【 點名 】--► 呆大婷
  ☆°【 點名 】--► 土司琪
☆°【 點名 】--► 笨笨
  ☆°【 點名 】--► 戀翊
  ☆°【 點名 】--► 大Q
  ☆°【 點名 】--► 師傅
  ☆°【 點名 】--► 小李
  ☆°【 點名 】--► 疑問
  ☆°【 點名 】--► 水母
  ☆°【 點名 】--► 蟲蟲

請 上 帝 保 佑 他 們 不 要 瘋 辣
慢 慢 寫 吧
∥﹌ 野 蠻〃呆 娃× 2007-05-13 09:05:39

你有減唷
那我也陪你簡要嗎

☆〃呆♀大婷﹍×╳ 2007-05-12 22:55:54

我要瘋ㄌ...
我有剪頭髮 很醜 我要搞自閉ㄌ(哭泣)
最可愛ㄉ是你... 不是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