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27:59曲曲

久違了 報台

挖巫 ~
大家好阿 !
哈哈 ~
太久沒用報台了
想想.....
好像快一個月了
酷喔
剛還去看新手上路 XDDD


有好多要打喔
段考前一天阿
我跟周芊樺 歡那 阿精
說好一起西門的星巴客看書
...................
........................
說到這
大家是否產生了疑惑 ........
周芊華要跟同學去星巴克
他的嘴巴能夠停下來安靜看書嗎 ?
XDDD
用手指甲想也知道
"謀口林"

沒有錯 !
我們都在聊天
哈哈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一起聊天感覺超棒

我們從7點聊到快9點
就準笨要回家
段考 .......... 就算拉
郭晉伸更屌
一出來就說要拍貼
很少有男生主動想拍貼的耶
所以我說嗎
你這個死中性人
我要把你的頭髮拔光 !

哈哈
其實
我拍了這次之後
突然給他愛上了拍貼
XDDD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上癮
我愛 !


託阿精的福
我們搞到快10點才回家

= = .......


















星期5考完試後
我跟林昀品跑去士林夜市
原本說要去唱歌的
他說有3個建中
一個中山
.................
是林昀品補習班同學
我都不認識
尷尬ㄋㄟ
後來就決定不唱了
但我們還是有碰面
哈哈
一起去吃冰
他們人超好的
一個建中的還教我變魔術
超酷的
我走在路上一直練
XDD 迷上了迷上了 !
我也有小露一手
就是變硬幣
是正恩教我的
GOOD !
他們有驚訝到
哈哈 ~ 正恩謝謝你
你超神
改天教我用唐老鴨罵SHIT拉
那個超可愛的 ( 雖然是罵髒話= = )

話說這個林雲品同學
認識的人還真不少
剛一個士林夜市
他就遇到了7.8個熟人
有沒有搞錯
一下是國中同學
一下是流音學姊
= = .................
阿都給你認識就好啦 (貝家宇語錄)

我們後來去寵物街逛
我說我想養老鼠
他就說他有箱子可以給我
超開心的
我原本一直再等亮霆他家那隻死掉
就可以用他的箱子
沒想到現在有現成的
這樣我就不用殺生了...... (我承認...我有對他家老鼠施暴.....)


林昀品就說
明天把箱子給我
然後一起去公館買
他說那邊有一間超讚
我們就這樣說定了

之後我們去玩路邊的小遊戲
玩射飛鏢 打槍.....(就是用槍射氣球)
還有一種是有很大的棒球
然後要丟進一個小洞
最後一項超難的
林昀品你好像都沒丟到 XDD
但你超強的
社交達人非你莫屬
跟老闆感情怎麼可以稿的那麼好
還叫他教你小技巧
哈哈
妳這樣就可以多玩幾次耶
酷喔


玩完我們一起去吃蚵仔煎
我還說要找秦朗學蚵仔煎那家店
XDD
結果都找不到
有一家很像拉
但是老闆不同人
=口=
算了
就在那家吃
我跟林昀品各點一份蚵仔煎
建中學長原本因為太貴不想吃
結果在社交達人的溝通之下
老闆竟然算一盤30
天阿~ ~ ~
林昀品
Excellent ! (要外加叫錯名字後的笑聲)

XDDD



吃完我們就回家拉




隔天
我就跟林昀品去了公館
打算要買老鼠
結果他說超讚的那家
賣的種類好少
而且也沒有楓葉鼠
糟糕耶
害我們好失望
只好在附近先買一些木屑 飼料
在跑到士林挑
士林有一家品種還滿多的
我挑了一隻最小的母鼠
花了60塊
哈哈哈 !
可愛的老鼠在我手上拉
超開心的
我真迫不及待把他放入寵物箱理
但不行 ~!
箱子很髒
要洗一洗
我就到林昀品他家洗箱子
他家超酷的
在SOGO旁邊
頂樓可以看到101 新光三月 還有美利華的摩天倫耶
我超愛的
他說跨年要到他家來
恩恩恩 !
這是個好地方
尤其是頂樓
他說之前吳客群還跟他朋友在那烤肉
酷耶
真希望RAIN下次也在那烤肉
XDDD
好啦 ~ 幻想 ~
........................


我看到他媽耶 (不是罵人><)
漂亮
ㄇㄨ 雞 ㄇㄨ 雞 衣撥有 ! ! ! (韓: 非常美麗)
有氣質耶
不像我媽
哈哈
昨天還拿掃把打我
因為我唱一眼瞬間狂破音.....
而且一直唱
一直破
..................
他就打我................
................................
(泣 ........)



算了算了
不提傷心事
回主題



林雲品還給我看一個超酷的東西
就是一條長達數10公尺的黃金葛
XDDD
他說是用一片葉子種成的
超強的拉 !
他媽還鼓勵他繼續種
期盼有一天能從16樓觸碰到地面上
好酷的媽媽
XDD




我跟林昀品洗完箱子
就把那隻小老鼠安置好
我因為晚上要補習
只好先把老鼠放他家
等明天在跟他拿



> < 補習的時候還一直想著他耶
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好多喔
打不完
我明天在捕後續
酷喔
大家要看完喔
哈哈
要繼續支持我的報台
才是好人























超酷的
公館一家飲品店
超級多的林鳳瑩
林昀品忍不住給他買一杯
= =" 2008-01-17 18:44:33

不要一直欺負我家老鼠

你真該死XD

2007-10-28 12:15:41

你可以在不要回應沒有關係



痞子 2007-10-21 22:04:13

城市的曲曲遺忘了山上的野人了



爽哥留一個字我就一直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