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1:42:28曲曲

外雙溪烤肉之森林王子被扒光

上星期五
我跟手球隊的去外雙溪烤肉
那兒風景優美
潺潺流水聲
點綴的鳥鳴
再這樣的環境下烤肉
挖 ~
享受的說
...............




我們一早到了那裡
生火 準備材料 到開始烘烤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和諧
但伴隨著大家開始填飽了肚子
有人開始在水理嬉戲
可怕的惡夢
也就開始上演.......



這時要唱一下歌 :
” 風 ~ 雲 ~ 變 ~ 色 ~ ! 陰陽兩極就要融合
天地鬼神都在看我...... ”

這是......
K ONE 還是5566的歌阿
好有鄉村味 XDD





沒錯 !
風雲變色

有種人阿
就是那種吃飽撐著沒事幹
就想玩遊戲
不是玩什麼紅綠燈或是貓咪抓小偷 ( = = 貓咪抓小偷 ? )
而是在崎嶇險峻的溪流
玩”大逃殺”
什麼人是這種無聊的人呢 ?
代表 :
白毛
偉風
曲曲

............對.......我也是.........





但我通常都是那個被追殺的...........


又何謂大逃殺呢
就是一個人開始逃跑
所有人追殺他
若被抓到了.....
嘿嘿嘿 ~
一件遮蔽的衣物都別想留
刺激吼 !
通常不是自己脫
就是有點被強暴式的扒光




很高興
我又成為那受害者
跑不到5分鐘
就被何亮霆抓到
> <
還好他們有良心
說這是熱身賽
拖到剩內褲就好
.........................
但是.............................
我的內褲..............
破洞了拉 ~ ><
整個跨下被撕裂開
有穿跟沒穿一樣


= =

剩一條內褲
該怎麼拿回我的寶貝褲子
這時大家建議
再抓另一個
若我抓到了
就把褲子還我
挖哈哈哈哈 ~
還用說嗎
當然是白毛拉
他嚇的跑的跟白毛衣樣快耶 ! ( = = ! ? 它就是白毛 )
XDDD
他還跑到公路上
我們緊追在後面

好笑的是
大家都在公路上囉
往下一看
柯偉風一個人在下面
找不到石頭爬
還哭喊說 : 救命 ! 你們等我一下

XDDDDD
我跟燒屎看了笑到快瘋掉

沒人要理他
大家都跑去追白毛
後來他被阿霆追悼
也拖到了褲子 (剩內褲)
但我找不到我的褲子........
何亮霆很白目
還一直騙我說在他那
我到他那
他又說在坤那
= =
後來才發現......
他們都跟白毛串通好了
要趁機圍爐我
把我的最後一到防線 ---- 內褲 脫掉

好險林盃聰明
沒掉入陷阱
我把白毛的海灘褲拿來穿
白毛一直鬼叫
他們才肯把我的褲子還我.......

= = .......












玩完了
大家都餓了
又跑去吃東西
.....................



我剛說過
通常有人吃飽後
惡夢就會開始

又要唱歌了
” 風 ~ 雲 ~ 變 ~ 色 ~ ! 陰陽兩極就要融合
天地鬼神都在看.......... ”



沒錯
風雲變色
開始下雨了
............. = =



我跟男生們躲在一個大岩石後面
原本是在玩水上溜滑梯
那很刺激喔
水很湍急
岩石的高度差剛好做成一條滑水道
我們一直完一直完
後來不知道是誰
突然罵郭水案髒話 (郭水案沒跟我們在一起)
XDDDD
結果全部的人就都在罵郭水案
他超生氣的
那石頭就往我們這邊丟
柯偉瘋超白目
拿一跟木棍
做事要打棒球
哈哈哈
結果郭水案直接衝過來
大家看到準備要逃跑
挖賽 !
他超猛的
大家根本來不及逃
他就已經拿著石頭
站在你面前了
XDDDD
柯偉瘋超屬臘
下跪跟他道歉
大家也是一直道歉

我可不一樣
我早已跑遠遠的
看到郭水案
我直接比他中指 ”凸”
他整個抓狂追我
沒想到
我馬上被他追上
> <
我急著向他道歉
他才憤恨不平的走了.....
超可怕的......
也超好玩的



郭水案事件結束後
我們又一如反常的再玩滑水道
這時
突然有”師生亂來”的畫面 (你們懂得)
挖賽 ~ ! !
血脈噴張
大家看到一陣狂叫
而且越叫越大聲
”哦 ~ 哦 ~ 哦 ~ ~ ~! ”
XDDD
結果被潘聽到 (阿!我怎麼說出來了)
他叫我們全部站住
準備朝我們這裡來

大家很想逃
但潘老師命令我們不准走
我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從來沒有這麼模稜兩可過
後來他們選擇原地不動
而我.....
已經落跑了......

這下完了
潘馬上命令所有人
”去把曲獻章抓回來”

好像暴動一樣
你很少看他們這麼團結喔
潘老師當總指揮
吩咐一批人包上路
一批人追下路
挖賽 ~
拍電影阿
我當時心中超緊張的
本應該可以逃成功的
沒想到突然滑倒
= =
.........................

完了.....
我完了.......

他們一抓到我
第一句話就是
” 要我們動手還是你自己來? ”

我當然選擇自己來....
全拖了給他們
一個人光溜溜的在水裡
高育聖還一直笑我
說什麼剛看到蜈蚣
我整個嚇到快”ㄘㄨㄚˋ尿”

泡了5分鐘後
白毛 亮霆 坤來了
遠遠看
他們拿著一片很大很大的葉子
好像是要來讓我遮的 ( 挖哈哈 ! 識相耶 知道我需要超大型的 )

靠近之後
突然從口袋拿出一片長寬不到5公分的葉子給我
笑說 ” 這片是給你的拉 !

我心中OS ( @#$%&^$#@!^*(^&^$ )


後來知道我真的太大了
那種小葉子真的遮不住
才幫我換大葉子
此時亮霆異想天開
摘了許多長葉子
開始幫我做褲子 ? !

就拿幾片葉子把重點部位遮住
再用長葉綁起來
超屌
還替我做了個頭冠
撿了一隻柺杖

沒錯
森林王子來了
全身葉子
像極了一個非洲土著
只差沒有前頭那根長長的管子了......

我開始恢復行動力了
因為不會曝光
我就”呼殺!呼殺!”的邊叫邊走
XDDD
白吃 ~
































一整天的風雲變色 (不唱了拉)
在森林王子出現後
消失殆盡
眼前出現的是一片美麗晚霞
能平安的渡過一天
都要感謝森林王子 (早跟你說過不是那個挖高小女警了)

















猴妹~ 2007-08-19 22:57:39

所以那時候我再公車上對你笑,
現在你知道原因ㄌ吧!!

猴妹~ 2007-08-19 22:34:32

你ㄉ如果有那麼大!那你要小心喲....!
你那時候真ㄉ很好笑!!
有人還不敢看ㄋ!!(你應該知道~)

︴★↗呆德←★ 2007-08-17 11:11:44

好ㄝ好ㄝ~~

給我放在報台上好了~!!

人氣一定暴增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