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6:33:21︴育達…管p阿

憐心

最近看了個有關愛滋病的影片
又看了有關愛滋病的文章
讓我感受到 這一切的可怕

愛滋病 害人不淺
每ㄧ個病患 都有一斷他(她)的故事

濫交 會感染愛滋
這種人 他(她)們是真的自願的嗎?
只是他(她)們的需要 能怪他(她)們嗎?
每個人都有性慾 誰會知道會感染呢!?
如果他或她知道 他(她)還會不能控制性慾嗎?

血液 會感染愛滋
這種人 最可悲
在意外中輸血 卻不知道 輸入的不單單只是血
還輸入了改寫人生的ㄧ切

愛滋 沒藥可醫的病

令人們恐懼 畏懼
也讓旁觀者藏起他們的憐心
卻隱隱約約的顯現出心底的惡魔
遠離 唾棄 歧視
這就是人心

感嘆這世界太多不公平待遇
除了自己造孽的人會得上這種病外
好人也會得上這種病
嘆息阿~

每次看到這些 就讓我閃過某些畫面
心痛的感覺也慢慢浮現
是我還在愛妳嗎?
還是憾在作祟呢?

我想 我會說
到現在 妳ㄧ直沒離開過我的心
妳知道 我不想放開妳
妳知道 我不想把妳帶到我身旁
卻又讓妳從我身邊流逝

總之 我不想失去妳
不想失去這一切

煩!

上一篇:社會病態

下一篇:我是個玩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