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0:37:33︴育達…管p阿

恐龍對上真心之後, (35)





            我寧願望著明天哭泣…

          也不願用微笑的臉龐回憶過去…


ㄟ…小為,昨天放學跟你走在一起的女孩子是誰阿?

「提出這該死的問題的就是我的朋友… 小宜…」

『沒有阿…哪有阿… 應該是妳看錯了吧』 想趕快撇清…

「最好是…當我認不出來你那又光又圓的頭喔?」好一發子彈射中我…

『干我的頭屁事阿?更何況我頭上有寫著張端為三個字嗎?』被她矇中了…

「沒有阿…可是你那雙破爛的鞋子…已經把你的名子給列了出來」慘…

『我認輸… 有是有… 可是有差嗎?只不過是一個女孩阿』 應該換雙鞋的

「有…你就慘拉… 快說…她是誰。」慘了…我的頭…被十字固定了…

『妳這樣架住我… 我要怎麼說阿? 』 痛…

「好…放開你就從時招來。」

『恩…好。』 她鬆手了… 接下來… 我跑了…

「休想這樣就讓我說出來」 

為什麼我會這樣講? 不就是一個女孩子嗎? 我是為了什麼而想把她隱瞞?

是因為她漂亮? 還是因為… 

我只想跟惡魔…共同擁有一個不想跟外人說的回憶呢?

『別以為這樣你就跑的掉… 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 上課你就知道』

「那就上課再說拉」 用一種挑釁的語氣…

『等著瞧』…

「瞧個屁」 套用至不知名的電影對話…

果真沒多久就上課了…畢竟也才10分鐘的時間而已…

我慢慢踏入後門的教室… 座回到我位置上… 

視線也漸漸的跑到小宜身上… 因為怕她又用十字固定… 來壓制我…

然後她用一種姦笑的樣子… 對著我笑… 

「笑啥?」 心裡默想… 哈…我贏了…

『你猜你有什麼東西不見了阿?』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我知道我輸了…

因為我桌子右邊掛書包地方… 沒有書包… 

唉…早知道連整個桌子都給它搬走才對…

「環我拉…」 有點哀求的語氣…

『那你是說?還是不說?』被威脅了…  ㄢˋ …

「好好好… 妳先環我… 我待會下課跟妳說…」 隱瞞不住了…

『拿去… 說完… 她用丟的丟過來… 正中我的胸口… 痛…』

過沒多久… 40分鐘的上課… 一下子就沒了… 

第一次想說… 如果能上它個400分鐘… 那該有多好?

但是… 現實跟夢想是有差別的… 畢竟老天爺也不可能讓我這夢想實現…

誰叫我以前上40分鐘的課… 心裡就是一直想說…

快… 快點下課… 快…    報應阿…   (抱歉扯遠了…)

『說吧… 她是誰…』 我被質問了…

「哪個她?」 裝傻中…

『嗯?』 這種疑問的聲音加上表情… 我想如果我不說… 

下一秒鐘… 一定是十字固定…

「她是惡魔…」

『為什麼說她是惡魔阿? 她長的不錯阿…』

「因為…」 我慢慢的把一切經過都講給小宜聽了…

理所當然的… 她也知道了… 天使這號人物…

『那你打算怎麼辦?』 關心我起來…

「什麼怎麼辦?」

『就是你到底要選擇惡魔還是天使?』什麼…現在就要我抉擇?會不會太快?

「我不知道…」 人就是賤… 有時想逃避問題… 就說我不知道…

『你不可能用這種關係…維持超過5個月的…』

什麼五個月… 我連五天都快維持不住了…

「恩…」 

「如果是妳?妳會怎麼做?」

『如果是我阿? 我想我會先去問清楚天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再問惡魔…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畢竟… 沒問清楚之前…一切都是謎阿…』

「妳的意思是?要我再去一次天堂?」

『恩… 再鼓起勇氣…去天堂一次吧…』

「如果?天使真的不要我了呢?」 我怕… 我就是怕…

『那你就去地獄… 陪惡魔吧… 雖然這不是最好的結局…』

「那如果惡魔…也不要我呢?」

『哪有那麼多如果阿… 如果他們都不要你… 我們這群損友要你可以了吧?

』哈… 看她一付不耐煩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但是我不要妳阿…」 給她一槍… 中…

『隨便你…』 原來她有穿防彈衣… shift

「好啦…說真的… 真的要我再去天堂一次?」

『恩…這次…需要我陪你去嘛?』 認真的問我…

「不用… 這次我還是堅持自己去… 畢竟我也不想讓妳看到我被拒絕的樣子 
阿…」 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那…加油囉』

「恩…謝謝」 上課鐘又打了… 這節第三節…

下一節下課…我決定要去天堂… 這節上課的四十分鐘… 似乎在倒數著…

我跟天使… 即將見面的時刻…



鐺…鐺…鐺…

鐘聲打了… 一群朋友們… 抬便當的抬便當… 聊天的聊天…

去合作社的去合作社… 



而我…卻獨自一人的從後門走出… 沿著後走廊… 走著…

這次… 我的心不是快樂的… 不是擔心天使的…

這次… 我是抱著… 會從天堂掉落地獄的打算… 走著…

為什麼? 

眼前的天堂… 看起來… 好黑… 好暗…

這是我跟天使的最後一面嘛? 還是說? 天使根本不會想要見到我?

我好擔心… 好怕… 好怕…

當我正想要轉身回去教室時… 腦海中的一個聲音制止了我…

(去問清楚…)

這次的聲音… 不是我的人格… 而是… 剛小宜點醒我的話…

沒錯… 

我要去問清楚… 就算會痛… 會怕… 還是得去…

我不希望我是一個被人玩弄再感情中的笨蛋…

我不希望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我被腳踏兩條船…

我不希望…  讓這件事情… 永遠這樣下去…

我的心已經有了疤痕… 不在乎再多幾道了… 

就算…這次的疤痕… 很痛… 很深… 深到我無法抹滅… 我還是得去…

因為我不希望… 

我這隻恐龍… 已經有了醜陋的外表… 卻還要有一顆膽小愚蠢的心…







未完待續....















 





            
齁齁_。 2008-04-05 05:55:52

你他##$!#︿$%&*$%@

幹麻怖打完= =

害我看到這裡

以為是結局了ˇˇ

氣ˋ

人家還很期待到底怎樣了

你卻給我

未來待續

ˋˊ

哭喇ˇ

龍姐 2007-08-08 02:12:10

我是在豆豆看到這篇文章,
請問這是真實故事嗎?

哈哈,這問題好蠢!
要是報台的回應也要悄悄話功能就好了= ˇ =|||

是啊肥, 2007-05-12 10:40:57

哈哈哈
我本身就很有笑點了XD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