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3:05:35︴育達…管p阿

慌恐際遇

快一個禮拜了
摔到的傷依然沒變 
還是腫的 還是痛的

3/21 PM.5:30 天氣晴
三對三籃球比賽
高中部女子組決賽
冠亞軍普二義VS普二和
季殿軍普二仁VS資二孝

前一晚 因為我個人不準
輸掉了冠亞寶座
今日 到了決賽
我遲遲不肯上場
就因為 輸掉了冠亞決賽
我害怕的不肯再上場
我怕輸掉這最後一次季軍的寶座
很恐怖
再一次 就要當罪人
堅持不肯上場
最後~
用大絕招
找女生哭給我看 我畏懼
選擇上場了
但這一上場 卻發生不可收拾的殘局

上籃!咻!碰! 
我倒了 頭受傷了
快叫校護來!快叫校護來!

校護:你叫什麼名字?
我:ㄨㄨㄨ
校護:你家住哪?
我:板橋
校護:還記得發生什麼事嗎?
我:不知道
校護:家裡電話多少
我:22ㄨㄨㄨㄨㄨㄨ
校護:現在還在痛嗎?
我:很痛!
校護:打電話通知家長!叫救護車~
(我什麼都沒想 想到妳 我好怕
第一次這麼深刻的害怕 想著妳)

就這麼我被推到校門口等救護車
插著氧氣管 坐著輪椅
很恐怖!
害怕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應該不會吧!
我應該不會死吧~
(我痛到心裡狂亂想)
就這麼我被送到醫院
斷層掃描 X光

我爸:要觀察多久?
醫生:要觀察到11~12點以後
我:(有點傻眼)
我媽:恩

在我受傷前 我仍深刻記著3:1的數字
受傷後不久 我只記得醫院裡的ㄧ切
急診室的ㄧ切 恐怖 傷悲

不驚害怕了ㄧ下 深怕自己是腦內出問題

全部都做完後 觀察!

10點多了~
我:我想回家
我媽:我去問醫生
護士:想回家了吼!
我:對ㄚ
醫生:腳沒有問題 頭部的話 去預約 
   明天再回來複診 神經外科
我媽:恩

就這麼 我們回家了

很恐怖的經驗 不想再有第二次
我會害怕失去她忘記她不認得她
很害怕 
我還要照顧妳
不能變成妳要照顧我
這份堅持 有效
上天眷顧我 讓我平安沒事
只給了我頭部外傷和頸部扭傷
剩下的 希望他再眷顧我ㄧ點
讓我未來的幾個月內 都不會再痛了
` 我也 * 〃天才糖,° 2007-03-27 20:01:16

 噢、 帥哥 。
 我們認識嘛 @@?
 
 你加我好友也 - / / /-
  ﹉﹉﹉﹉
 噢, 沒差喇 。
 回訪 :]

 祝你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噢 *
   ﹉﹉﹉﹉
 飄、 簽。 大天才撤退 ,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妳誇獎我帥(雖然是假的)

我之前應該有跟妳聊過天吧!

當朋友!要多多幫我宣傳喔~!

我報台的未來!靠妳拉︿︿!

感恩!
2007-03-27 20: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