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2:27:51蘑菇

挖喔~

剛剛跑去找一位阿姨

爸借他身分證

跑去中和~

不遠也不近~

照理來說他因該算是媽媽

假媽媽

他還給我一千元~

一直說不用

心理卻想 快給我芭 我先在沒錢可花~

哈哈~聊了一下

他還是把錢塞在我包包裡

旁邊一些人說教媽媽一千唷

呵呵~聽的出來他們都不是在地人

因該也是大陸來的 2個大人不像大人的"大人"進那酒店

還蠻怪的~呵呵 跑習慣囉~

爸長期不在台灣他也知道

所以他問我有沒有工作

我和他說 還在找

他就和我說他那缺包檳榔的

可是要穿裙子

哪上拒絕

隨然我不是T但是我還是拒絕穿裙子

要我穿叫我去死比較快

可是他卻和我說 就只有我可以不穿裙子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誰叫我爸是你的.... .... ....聽我的吧~挖哈哈~

所以我過幾天要去包檳榔

我爸也同意了

可是我只可以做白天 晚上不行 拔拔說 會有很多喝醉的~

呵呵~我要去當檳榔西施了 哈 因該沒有客人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