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9:47:00~↑↓左傾↓↑~

幸福不在於時間而是真愛(end)

放學後
宇:乎....終於結束繁雜的課程了..對了不知道薰是不是也下課了
打個電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中
那端響起
當風雨都過去...迎著風看天空..不放棄才能夠有感動..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唯..是你阿
對阿..你下課了嗎
恩..正準備去車站
我去載你好嘛
ㄜ..不好吧..怎麼好意思麻煩你
唉呦.不會啦..就這樣決定了..你在校門口等我
喔..好ㄅ
(掛斷電話)
5~6分鐘過後
宇:薰.......在這裡

薰:..OK..

宇:上車吧

薰:恩(臉紅紅的)>\<

宇:你急著回家嗎

薰:沒有阿..幹麻這樣問

宇: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

薰:去哪..(有點怕怕的)

宇:你相信我嗎??..如果不相信那我們直接去車站吧

薰:(遲疑了一下)....恩..

宇:好..那出發嘍

沿路上兩人沒有交談..氣氛有點僵硬

宇:到了..你看很美吧

薰:這裡..我怎麼不知道宜蘭有這麼一個地方

宇:呵..我也是無意間亂逛才發現這個地方的

薰:好漂亮喔..到處都是薰衣草

宇:對阿..這就是我帶你來的目的

薰:謝謝你....這裡真的很美

宇:薰..

薰:...恩??

宇: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薰:(一陣沉默)..10幾秒後...這太突然了吧(臉已紅通通)

宇:你的反應..跟我想的一樣

薰:ㄏㄚˊ...可是是真的阿

宇:你相信所謂的 love at first sight 嗎?

薰:我..

宇:恩???

薰:我相信.........

宇:那你相信會發生在妳我身上嗎?

薰:這個......ㄜ....

宇:我想說的是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我相信妳的未來一定有我.因為你.讓我想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薰:但以言語說愛並不費力,要以行動證明真愛,需要的是真心

宇:那...你願意給我機會證明嗎

薰:恩.....

宇:謝謝你....(將薰抱起轉圈)

薰:...阿..放我下來..我怕轉圈...

宇:我不放...這輩子我會永遠的陪在妳身旁..因為真愛,才有真心的擁抱..

夕陽照映著薰衣草田....兩人的身影..就像兩隻蝴蝶..在花草間翩翩飛舞

幸福並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是真愛...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