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3:56:23ミܤ 香檳

˙奢望˙



這陣子
漸漸得喜歡上畫圖了...

慢慢回到那過去的自己
快樂傷悲通通縮擠在A4
那雜亂的色彩及黑嘛嘛的橡皮削裡...


前兩天到書局我買了新的畫筆與繪本..
當然沒有變的一樣是色鉛筆..
淡淡的色彩不鮮豔很柔和..
我想起職校時有朋友帶來過粉質的蠟筆
我好喜歡好喜歡..
跟粉筆一樣顏色很鮮豔很美麗,讓我很想擁有..
只是回過頭想一想

我的記憶似乎都只帶著淡淡的色彩
如此鮮明的色筆我能畫出什麼?

其實
我是沒有法運用它的"

我能畫的只有自己



這陣子聯成電腦,有開課...
我想去嘗試看看聽聽課了解一些相關資訊...
這是我喜歡的東西我想更接近一點,我想把夢想實際化...
媽咪因為我要聽課,對我嘮叨了一個下午...
"先把水利的課唸好,你水利的東西都沒弄好老想著要搞其他東西,就要考試了你課上了沒,這東西沒有什麼出路(指聯成),你也花了幾萬塊在水利了都沒看到你要去唸,何必還要去嘉義市補習班了解什麼課程,當初就跟你說要你唸廣告自己要跟朋友去學什麼護理,早就說了要你自己好好決定現在決定了又要學別的,工作也不找補習班也不上整天只會玩電腦..."
爸爸只說"哩沒路用阿啦!"


我該難過還是開心呢?
我知道我好高騖遠..很多時候只是三分鐘熱度,但 我只是想了解,至少我不想讓我喜歡的東西感覺好像遙不可及...

我只是想了解...




果然...
還是沒有人支持我...

聯成"
對不起,是不是注定今天初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絕緣!
XP
我該忘了你,忘了你有我的夢想,忘了可以由你成就我的繪本..
沒關係...
我..
至少還有繪本,還有筆...

:)
冰火香檳 2007-09-08 09:16:50

這是一種新的口味!!
感覺上好像不錯喝唷..
不過我不喜歡喝酒,因為都很苦~~
^_^轉換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