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0:27:14Rei〃

期望_空等。。

不想有太多

多餘的期望了


總是心酸酸的


不可能

就是不可能了


看了又看

反覆思索

沒有任何所以然


結論就是

不可能了

就算沒有

也不可能會有可能

對吧?


只是

現在

也許連機會都不會有了

(嘆)



錯愛

愛錯

太煩人


我好想

回到那陣子

可是

似乎是無法了



-------------------------


口袋裡冰冷的手掌

我無法緊握

帶來溫暖


也許帶給溫暖的

不是我



。。。。。(默)



算了

等待

守候?

又不是八十年代

倚門望誰?


我想

我想緊閉那扇門

不想等誰了

因為

都是空等

作罷吧!


------------------------


心中的那個秘密

我想

就這樣讓它沉澱吧!


我想

我不會說出口


也許這樣也好

雖然

總是心酸

甚至

有痛 。。。



--------------------------


You know?

I 。。。




我不會說出口了

不會了 。。

Maybe 。。


因為

總會換來遠離

距離 更加的遙遠

牆 攀升的更高



我要說的

其實已經寫出來了


只是

妳猜不到


也許這樣也好

總比知道了

我也許

要承受更多的心酸與心痛

。。。










獨行俠 2006-11-04 15:05:42

潮起潮落

心中愁緒隨它去

緣起緣滅

就讓一切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