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21:47小雨‥*

♥ 想你們





很想你們
15樓5的小妞們

回家聽不到棋溶的說話聲
回家不能跟小妞聊保養的話題
回家沒有大大耍白痴
回家沒有小小可以鬧
回家沒有蒣芬的笑聲
回家沒有優仔的開朗
回家沒有淑音的照顧
回家沒有中雯的催促
回家沒有嘉伶的MAN

我有顯得很想你們
另外還有
皇伶 Windy 芊秀

我很想你們_

Wundy
你調店了
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替你加油
要開心 要想我噢

皇伶
別再罵我跑回來了
我知道你想我
好啦
我也想你
是真的噢!!

我很想你們_

還有那個最後一天才認識的高中學姊
你人真好:)

很nice

有人偷偷寫信告訴我了
你們想念我的搞笑
還有我的原住名口音


好啦

我會找你們公休的時間回去看看你們


因為我也愛你們:)

上一篇:♥ 今天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