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9:10:21Yu :)

想太多

 
 
 
 
 
我還是沒放棄妳
 
就算我想 時間 也不允許
 
環境也不允許‥
 
我試著放棄 卻好多事情讓我又想起妳
 
愛一個人 可以愛到多深?
 
我想我愛妳 可以很深!"
 
不能確定是否能一直愛著
 
不過 『深愛是傷裂了還能溫柔』
 
我想我董!"
 
現在的我 能否把另一個女人放進心中
 
把妳拿走 這樣我不會每天傷心難過
 
可是我 努力過 但是我 卻不敢行動
 
為什麼? 另一個女人我動了心 但是我不敢有所行動
 
好啦 平常那麼愛玩的我 現在我也不敢!"
 
什麼時候 人事物時間 可以允許我 忘了妳 愛別人?
 
我想 另一個女人 我是沒希望了- -"
 
很低落 " 看了就是不爽 
 
我不想手X 又去點無名‥ 看了又讓我難過
 
一直打出那個熟悉的號碼 卻始終按不下那撥出鍵
 
熟悉聲音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擁抱 熟悉的溫暖
 
在哪裡? 我是否還能再次感受到?
 
 

上一篇:好想妳

下一篇: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