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0:38:36Yu :)

好想妳

 

多久了沒有妳的消息 上一封簡訊是星期幾
又錯過了與妳的約定 對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有時候沒辦法陪著妳 妳總是對我說沒關係
放不下我對妳的任性 對不起不該讓妳傷心

有時候 妳會讓讓我 儘管我大男人發作
有時候 妳會裝作不懂 默默地留一些空間給我
這些事情 其實我一直都藏在心裡

請妳原諒我不懂逗妳開心 請妳原諒我不懂聽妳的心
回想這過去 我學著讓妳更安心
別賭氣別任性別放棄 說聲對不起


請妳相信我我會更加珍惜 請妳相信我 我會呵護著妳
小小的愛情 卻是我最大的幸運
疼愛的 想念的都是妳

請妳相信 一個這樣的我

請原諒我 對不起 對不起

 

 

 

 

這首歌的MV讓我看的很傷心 "

最近愛上看MV "

看到自己都好難過"

沒辦法 沒情人的日子我真的不愛阿"

快回來 快回來 我需要妳阿~

我真的很想妳

 

 

 

 

可以嗎 讓我和妳對調
希望換成妳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知道嗎 妳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盪 飄過了妳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妳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妳喊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讓我暫時的依靠
那是短暫止痛藥 很快會失效
妳只要再哄我一次就好 讓我可以很驕傲
記住我擁有過的好 記住在妳懷裡微笑

 

 

 

 

 

 

要怎麼說 我現在的心情?

我好想妳 但是卻怎麼也說不清

時間能不能證明 我愛妳?

妳 回來 " 快回來 !"

我在等妳回來 :)

我一值都很乖的再等妳回來 !!

上一篇:不在乎我是誰

下一篇: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