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7:55:18李太太

1020723七股Fun暑假、玩濕地

離開了台南歷史博物館,我們就前往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準備參加今天的Fun假、玩濕地」活動
自從報名後,我們就殷殷期盼這天的到來
因為好久沒全家總出動了
一踏入會場,主持人就要大家自我介紹
錡怯場到不行,一直拉著把拔的衣角縮到後面去

後來,連主持人也看不過去說弟弟比葛格勇敢



呼~終於要下台了,感覺錡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似的
不過他還就像隻無尾熊黏著把拔走==

輪到其他家族成員介紹時,我們母子三人偷偷跑到外頭彩繪帽子
因為小迷路的關係所以延誤到彩繪帽子的活動時間
所以趁著家族介紹的空檔帶孩子溜出來塗鴉


這是館方的展示彩繪帽子,原本我屬意可以挑個桃紅色的帽子
結果櫃台小姐說有分小組競賽,屆時大會會依顏色下去區分勝負
因此,我們歸屬藍隊沒得選擇啊~~~

沒三二下就塗好的小少爺開心的帶起他的作品
現在倆個孩子出門時都會帶著帽子出門去
有一次,馬麻沒看清楚質疑小少爺是不是拿錯帽子
小少爺毫無思索反駁的說「哪有~你看......這亂畫的就是我的帽子啦......」
聽他一臉正經的為自己辯解我都笑翻了



一臉無奈的被叫過來拍照的錡,我也很無奈啊
若不幫你拍,等你大了一定找不到你小時候的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記錄著我們一起出遊的回憶呀

等家族介紹完又看完影片後,就開始今天的競賽活動囉
答題前每個小隊都派出一個人來作答
很刺激很好玩很有樂趣,就像是在上百萬小學堂似的

時間倒數計時5~4~3~2~1~

如果全答對螢幕就會出現








這一題大家全槓龜,沒人猜對啊~~~~

沒人答對,所以螢幕就會出現一個大叉叉
不過,錡在還沒公佈答案前就說出了正確答案(1)
我問他怎麼會知道,錡說聽新小牛頓說的
@@.......沒想到每晚的睡前cd錡都有認真聽呀

多到不行的題目,讓我們比的好開心
因為各個小隊都很會玩,除了答題還會故意說錯的答案陷害其他小隊
有些人也因此上當,好好玩啊

輪到我們家上台做答.......



很慶幸我們的題目很簡單,沒讓我們籃隊漏氣



happy~~ happy~~ happy~~~歡樂無限......笑聲不斷四起
這一天真的有夠難忘的

我們家第三次上台答題.......

看到這題時大家都很猶豫不決,後來聽主持人唱「螃蟹一呀爪八個......」
有人上當了~~~~~~驚聲尖叫............啊!!!!!!被騙了



樂在其中的小少爺,後來還自己拿起筆作答
認真的模樣笑俗我們啦~



這個階段活動進行到此,我們準備移身進行下一場活動

這一場活動我們將認識漁民的好幫手漁具種類與使用方式

有答有禮,難得錡這麼勇敢大方的舉手




接著每個家庭都提著水桶準備「運氣比一比,看誰捕的多」





這下真要比運氣囉~~~~看看誰家補到的蝦子多歐........









比完後我們馬上就將小蝦放生


比玩運氣,差不多是下午四點了

這次的活動是認識「海濱植物&葉拓DIY」









主辦單位超nice的,還給我們一人一張明細片
然後你可以將拓印的葉片寄給你想送的人或寄回家送給自己留戀也是可以



接下來這個競賽單元是「摸蛤尋寶記」











看著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我也好想下水插一腳



接著我們體驗搭竹筏出航去囉

感覺水位並沒有很深,但為了安全起見大家都穿上了救身衣

難得的全家福,竟忘了請錡和拔比脫下帽子





不一樣的遊魚塭體驗方式,這次感覺比較難了
因為我們要自己控制船的方向,努力的划
呀划呀
真得超好玩的~~~





還好,主辦有大呼要我們舉起船槳拍照
拍出來的效果很讚,拍完其實完全不用怕我們划不回去
因為,有船伕會幫我們拉回去,哈哈~太好玩了

今天的活動超及宇宙無敵讚到不行,有的玩有的拿還有的吃

在我們享用美好的晚餐同時,主辦同時進行頒獎
哈!我們隸屬的藍隊竟然第一名,所以我們拿到很多的贈品
有海報有cd有刊物棒透啦~~~~~

原本我只負責掌鏡,後來熱心的工作人員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真是太感謝他們啦啦啦

這對小兄弟真的是超不合群,剛剛是小少爺沒看鏡頭
這次換錡遮住小臉蛋==

ㄎㄎ......每次只要有好吃的,我就忘了單眼的存在
總是在填飽肚子後,我才驚覺拍照這件事
哈哈哈~~~~~~~真貪吃

今天真的很謝謝拔比陪我們出來玩,若不然要我一個人帶著二個孩子出來
我想一定不像今天這麼開心,光是照顧小少爺就沒辦法好好的拍照了
今晚睡的好沉好甜喔~

Pa爺 2013-08-27 00:20:25

有一個人到中藥店
客人:「老闆我要訂貨!」
中藥店老闆:「訂什麼?」
客人:「訂枸杞」(台語)
中藥店老闆衝出櫃台
大喊:「幹!來啊!」

大街小巷都在討論月餅,
這位台長,你今天送月餅了嗎?
若還沒有,
阿pa在這裡提醒你,你今兒欠了玉兔隊兩百多顆月餅,
再不還,明天連本帶利要變四百多顆了,
請珍惜信用,
玉兔幫關心您!

送餅來,順道問候,
雨天外出小心。

版主回應
有的~若有上線一定會回送給Pa爺
謝謝您每天辛苦的送月餅唷
2013-08-30 15:28:06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8-26 12:57:08

原來螃蟹用腮呼吸啊!!!

版主回應
是的~我們又多上了一堂課啦 2013-08-30 15:11:11
夜希 2013-08-24 17:08:11

送上:溫暖的月餅一個!!

一起加油吧!!>_________<

版主回應
ok 2013-08-30 15: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