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3:16:03李太太

1011111斗南他里霧繪本館

我肖想帶孩子去斗南他里霧繪本館超久了
這天大嫂一直邀約一起帶孩子們出門
想了一下,我們決定體驗不一樣的旅遊方式
帶孩子們搭火車去斗南他里霧會本館

從田中搭火車到斗南只要半小時,所以我們二大三小很快的就抵達目的地



三個孩子第一次一同出門去旅行,一路上心情嗨不完



汙泥的小河還是隱約的可看到烏龜、小魚



一進去繪本館,怎麼感覺和爬文的他里霧有著天壤之別的落差
後來回家後再次爬文,我們應該走錯地方了



因為和印象中的繪本館有極大的差異
所以我們也沒稍做逗留,直接往下一站進行

ㄎㄎ......貪吃的我,下一站當然就是不能錯過當地美食啦
出發前我還特別搜尋了一下,為了不浪費時間
看見路人就問,結果好心人將我們帶錯路
我們一路走就是沒發現斗南米糕,正想問下一位好心人士時
這引導錯誤的好心人,開著他的休旅車來要我們全上他的車他要直接帶我們去
哇@@.......這好人還真是好到底捏
真是太感謝他讓我們免於炙熱陽光的照射



吃飽後我們就走回火車站準備打道回府

回到家三個小蘿蔔頭喝完珍珠奶茶,就乖乖入睡
哈~哈~等待晚餐大嫂的豐盛佳餚「羊肉爐」
睡醒後,我們就去對面的內安國小溜直排輪
此時,拔比也正好下班趕來與我們會合



錡的堂姊一直想玩,不過當他換上錡的直排輪卻一動也不敢動





我們就在籃球場上玩到天黑,若不是有人催促我們還真不想回家勒

回家後,滿滿一桌豐盛的羊肉爐就等著我們開動
我只能說我有一個很愛我們的大嫂
完全不會和我們計較~~~
大嫂!!!謝謝妳啦
娃娃 2012-11-29 08:49:25

豐富的一天

三個孩子看著小河的背影
大中小排排站
呵呵
很有趣

我送出好友邀請囉
妳只要到首頁右邊有一欄**名片盒**裡++
就可以囉
3Q~

版主回應
娃娃看得好認真捏
我都沒發現大中小的排列說

謝謝你唷^^
2012-11-30 14: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