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01:09:44李太太

1000720再訪台中科博館

結束了台北行,一早先帶錡去認識幼稚園的環境
接著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台中科博館
一路上不斷的走錯路,就像是鬼打牆般走不出

好不容易找到了科博館,竟然要排隊等車位
不會吧!!!!現在才十點多耶~~~~
一問之下,才知道今天是星期三十點前開放免費入館
@@難怪人潮多到不像話,到了科博館免不了一定要帶孩子來吃麥當勞
因為館內好像除了麥當勞也別無選擇啦

無意中拍到丟著一根薯條的小少爺,真的好可愛喔~

呼~吃飽後剛好趕上鳥瞰劇場的大自然的奧妙
等待入場的時間,先玩了一旁的科學小遊戲「瞬間移位」
這遊戲真的好有趣,下星期若趕的及回嘉義參加讀書會,就來去秀一下

這是錡第三次踏入科博館,對於環境比較不那麼陌生了
除此之外還知道恐龍的路線怎麼走,真的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沒和恐龍拍一張就感覺沒有來過
哈哈.....所以每次我都會來這兒拍一張才肯離去

欣賞完鳥瞰劇場的「大自然的奧妙」接著我們又到地下一樓看「暖化的故事」
原本還想帶錡去看太空劇場的新片,無奈小少爺配合度不高
真擔心突如其來的吼叫聲,打擾了正在欣賞影片的觀眾,那可就糟糕了
所以只好在館內逗留,到處走、到處看
館內最近展出的「白沙屯媽祖出巡」,對錡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於是我們繞了一圈,看了小短片就到其它展示館參觀了

雖然錡還不不懂影片的操作,但興致很強
真期待未來的日子,錡和它們擦出熱烈的火花



原本我還不清楚到底為什麼會有一隻駱駝在大廳
回家後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是有「絲路行」的特展
怎麼感覺自己當媽了之後總是慢半拍勒= =

錡一直想拿照相機拍照,不過有前車之鑑摔壞了一台
所以我就不再讓他碰相機了,今天心血來潮讓錡小試身手
拍出來的感覺還真的蠻不賴的耶!!!!
我想若不說,應該沒人相信這是四歲兒童拍出來的吧!!!哈哈
只能說「兒子你好棒!!長大囉~」

我發現真不該選星期三來科博館,處處充滿人群,而且幾乎每一項都要排隊
有了這次的經驗剔除假日還有星期三
我想其他日子應該都可以悠閒的度過一整天吧

相較之下,錡真的有比上次投入科學遊戲裡
這真是給送給我最大的回禮呀~



好喜歡和孩子一起玩樂的時光,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
真的會給人振奮,使人忘憂............我的生活真的不能沒有他們





臨走前發現櫃檯的小DM,竟然有擲筊祈福競技遊戲
哈!感覺好有趣,找機會在帶錡來參加比賽

離開科博館外頭竟然漂著毛毛細雨,真擔心碰到最近的午後大雨
索性就帶著二個孩子,奔向對街停車場
我們母子手牽手在濛濛的細雨中互看了彼此,覺得日子過的很自在、快樂
一路大笑不停衝過馬路,真的好久沒有這種赤子之心的感覺了
「孩子」真的是老天爺送給我最棒的禮物啦!!!!!我會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