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4:05:07Rainny

跨年,升旗,薑母鴨

其實我本來只想去升旗的,前一天睡可歆家,晚上煮火鍋吃....
這是我小小的完美計畫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去跨年,
然後去三重吃薑母鴨.....還要上北投泡湯
最後去升旗?
真是累壞我這把老骨頭了....我不熬夜...一熬就受不了
最後跟可歆妹妹芳怡一起投向可歆房間地板的懷抱,睡了一個小時
真的受不了啊.....

市政府真的人暴多的...除了我們可歆還約了她的朋友
很巧的都是力晶半導體的員工....
跨完年沒搭捷運... 我們跟別人會合殺到三重吃薑母鴨
不過..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們都到了可是小山那部車沒到
到最後都吃飽了小山還沒出現
打電話的結果....總之是個複雜的過程, 我懶的講
就在人家已經打烊...她們才到...吃了剩下的一點點東西
已經四點了......要去泡湯來不及了
只好先回可歆家

在此不得不說可歆朋友真的是Work hard, Play hard的奉行者
他們竟然要去礁溪泡溫泉..............
天啊!!半夜ㄟ!北宜ㄟ!
就這樣一部小March就去了.......佩服佩服啊甘拜下風

升旗....去年去過一次,覺得很感動
國歌從小被強迫唱到大,國旗升到煩
可是那升上來的一刻,大家認識的不認識的開口唱的那一刻
你會覺得...國歌真好聽...有這個國家真好
總之非常感動
尤其在這種政治情況下,大家可以忘記藍還綠一起開口唱國歌的畫面真是非常感人啊.......
今年更好了....有很多人跟我去...還領到圍巾一條
不過怎麼會有中油的Logo在上面呢?
後來回家看報紙發現....除了圍巾還有另一樣紀念品
是什麼忘記了....總之是一樣我沒領到的東西就對了.....(嘔)

升完旗大家都餓了,總統府附近沒的吃
只好上臺大醫院....醫院附近是一定有的吃的.....但是不保證好吃啦
只是元旦的第一餐竟然在醫院吃....有點詭異卻又說不出來的和諧啊
總之是非常微妙到說不出來的感覺
可歆的朋友都是好人,清郎先生, 我第二次見到你
你竟然請了我們大家一頓薑母鴨跟 2005 年的第一頓早餐
素昧平生啊....就這樣吃了你兩頓.....
改天我請回來
更神奇的還在後頭,吃呀吃的清郎先生就傳授起他殺價的功夫跟保養的心得了
什麼果酸,左旋C.....這些名詞從他口中出現還真神奇

可歆....你的朋友真有趣啊....(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