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1:20:12L O V E 塵 緣

大哥!!???

老 大 ㄟ . . . .
哇 勒 ? ? 怎 ㄌ 啊 @ @
我 ㄉ 假 就 這 樣 無 聊 ㄉ 過 去 ㄌ . . .
你 有 心 事 ! ! 不 要 以 為 我 年 紀 還 小 ㄋ ㄟ !
都 國 3 快 高 中 ㄌ ~ ~
小 舅 媽 說 你 是 因為 姑 姑 和 我 媽 都 教 你 跟 我 們 說
要 認 真 讀 書 什 麼 ㄉ . . .
但 是 我 們 都 沒 改 變 , 所 以 你 覺 ㄉ 不 好 意 思 . .
才 不 回 來 . .
我 倒 覺 ㄉ 這 是 你 ㄉ 藉 口 . . . 你 把 它 拿 來 當 擋 箭 牌
或 許 真 ㄉ 是 因 為 這 樣 . . 但 這 不 是 全 部 ,
它 只 佔 2 % 而 已 其 他 9 8 % 我 大 概 猜 想 ㄉ 到 ~ ~
但 是 我 不 確 定 . . . .
你 想 那 麼 多 作 啥 ? ? ㄆ ㄆ
連 我 們 ㄉ 心 情 都 跟 著 差 起 來 ㄌ ~ ~
              妹 啊 ( 雨 靜 ) P e n

上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