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6:01:50模範兒童陳奶寶

奶寶發情篇

話說剛剛我又把我旁邊人ㄉ主機給關ㄌ..<因為我要開機>

當然..下場是得到他〝關切〞ㄉ注視.還有他扁扁ㄉ聲音問我:小姐.你有事ㄇ!

還有..真是不懂

我左邊打網咖ㄉ那位紳士..怎ㄇ..

有大便味阿..

是怎樣

想紅嗎他??身邊真是一堆怪人

難怪

我可以那ㄇ順利當尼姑18年.喔!!媽媽咪壓..蒙那莉莎~<干她屁事阿..>

快來拔~~~~~喔喔..呀呀...


赤裸ㄉ愛神邱比特...

你在不來阿

我真ㄉ會進化成肉身菩薩囉.到時候....我會炒你魷魚喔.哈哈<冷笑>瘋ㄌ我..

and去你ㄉ曖昧凸<又出現ㄌ..>

離我遠一點歐給!!真是希望我ㄉphs不再是打給一堆失智女ㄌ.以及我ㄉ〝馬德〞


還有那ㄍ山地同胞林念慈...你ㄉ來電答鈴.還真是本土味十足ㄝ!!根本就令人不想打過去ㄉ慾望..我真是恨透這ㄍ世界...
你為何就不乾脆用眉飛色舞.或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ㄉremix版

是否我們打過去會更high一點....你說句話阿!!真是〝西八ㄌㄨㄥˋ〞<韓式髒話>


pic:我.並沒有c奶ㄉ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