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00:44:00普丁兒●´Д `●

180°

  

SM什麼的怎麼這麼糟糕

 

來自AKB很糟糕的水著DVD Makin',

兩個閃光放很大,所以跟薰討論出其實美鄉很暴躁這件事(薰:都妳在講

 

 

 

  愛與恨是互補的。

 

 

  「親愛的。」用妳最喜歡的姿勢抱著,兩個人的頭重疊,妳就喜歡這種安心。

  「嗯……」濃厚的睡意,能夠聞到妳髮間的香,柔軟的黑髮輕輕撫過臉龐,剛洗過澡的肌膚,雪白、冰涼,我想要永遠這一刻,完美的一刻。用指尖搔過妳的輪廓,鼻息染紅了妳耳根子,匕首在我手中興奮的顫抖著,緊實的四瓣唇,探出的灼熱,腰上的血紅,讓妳不安分的晃動,「乖。」又插的更裡頭了,妳使力想推開我,扣住妳後腦杓,吸吮那香如花的嘴唇,「愛死妳。」

 

 

  「我明天跟小堇出去呦。」舒服的趴在野中身上,手與手相交著,那瞬間,松井不是沒感覺到,交扣的雙手瞬間變得沉重無比,只有那一下,爾後卻看到她邁開笑容說:「好,小心點。」又是那溫柔的笑容,反過身來環著松井,用那獨特的鼻音哄她入睡。

 

  第一次,在柔和的黃光下,閃出反差的清脆巴掌聲,「妳整天就知道才加來才加去,妳有想過我嗎?」閃著淚光,鎮靜的看著那嘶吼的人兒,無限的錯愕,直到眼前一片黑暗,醒來時身體上紅腫得疼痛。

  「咲子,怎麼把領帶拉這麼緊?」指著烏黑的領帶問著,襯服底下的一片粉紅,急忙揮手,「沒有,只是今天比較冷而已啦——」露出自己的虎牙,用著最自然的微笑,以為可以瞞過一切。

 

  「啪!」當手印灼紅臉上的白皙;

  「砰!」當背後多出無數塊瘀青;一而再再而三的,因為名為愛的枷鎖,無從抵抗。

 

  「只要不抵抗,一切就是習慣。」小堇是這樣說。

 

  重覆思考著這句話,「習慣,終究會厭煩。」看這鏡中日漸憔悴的自己,摸上冰冷玻璃,一顆豆大的淚珠滑下,微微拭去水分,走向迷濛的雨中,歸家路。

 

  受夠了。

 

  「我受夠了!」對著銀鏡中的她斥訴著,手上拿著曾經傷害過自身的鋒刀,卸下沉重的浴袍,背上的刀痕清晰可見,用手輕撫過傷痕,殘破不堪的玻璃心

 

 「どこかで誰か戀してる——」

  是她最喜歡的歌曲。

 

  優雅的接起電話,「Hello, dearest.」甜蜜的語氣,「我快到家了。」熟悉的聲線,再給予一個吻後掛上電話,嘴角揚起的笑容,彷彿為了即將到來的勝利慶祝。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就快成功,只要再一下。

 

  看著在床上躺的像嬰兒的她,心中泛起的不捨,遲疑了她的腳步,「咲,妳知道嗎?」回頭望向自己,「嗯?」收起了猶豫的表情,坐上床邊,「180°的愛情,平滑的剛剛好。」將頭放置自己的大腿,心中的悲傷已經滿溢,「所以,愛與恨是互補的?」彎下身,輕輕在她耳邊低鳴,「嗚——」突如其來的重力壓下松井的頭,兩人牽出的銀絲為夜多添了分曖昧,「睡覺吧。」懲罰似的咬了她的鼻頭;待兩人都就定位後,枕頭下的銀刃早已蠢蠢欲動。

 

 

  「美鄉?」直到懷中的佳人不再試著逃脫,如絲般輕的音呼喊著她的名。

  「恨死妳。」那人冷不防的說出,就如同刺匕般粉碎勝利的榮光,猝然,逐漸迷濛的雙眼,頭痛欲裂。

 

   愛不夠,就拿恨來補吧。

 

下一篇:不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