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0:46:34密碼錯誤

一公升的眼淚

      
       病魔 為什麼要選擇我?

               
               命運 一言難盡




      ----------------


      想製造出一台時光機回到過去
        
      如果沒有這場病
  
      不但可以痛快地去戀愛


      也不必要去依靠誰自由地生存下去


       --------------



   如果痛苦時就超越這痛苦

   那對岸有彩虹般的幸福等待著
  
   不要著急 不要貪心 不要放棄

   因為大家都是一步一步向前走

       不管多微不足道的事都好
 
       我想要對他人有幫助



       --------------




  我無言了
  真的無言了...
  好多次讓我掉淚 這種事沒什麼好騙的
  我不知道怎麼說
  說了也是白費工夫 因為我表達不出來
  總之 日劇的水準真高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