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6:51:50

STAR!!!

 隊部擠._. 這是晚來的生日賀文,請笑納(被揍)

↑這傢伙一直在玩喔,快催他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要開始播了,敦子坐過去一點...」



「媽不用急啦,就算沒看到,可以錄下來或者等DVD出來啊...」前田拿著剛洗好的小番茄往嘴裡塞



「這是你第一次獨挑大樑,不看怎麼可以呢」



「等一下看完不要笑喔」前田靠在媽媽身上










今天是花君2011的首映,也是前田的生日

在前幾個禮拜就提早收到劇組的祝福,這幾天也陸陸續續收到成員的生日簡訊或禮物,唯獨某人還沒有消息

自己也是知道她最近忙著宣傳單曲...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手機響起:是她的號碼...





「嘿嘿,最近有點忙,差點沒時間跟敦子說...」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忙就不要打電話,傳簡訊我也是收得到的」前田是真的很擔心她的身體



「那,敦子現在有空嗎?」



「怎麼了?」



「我在你家外面...」前田馬上衝到樓下



「敦子那麼晚了你要去哪裡?」



「優子在我們家外面」夾腳拖一穿就出門了





「優子你人呢?」



「這裡這裡」不遠處看到一個小矮子揮手



「你今天不是還有工作嗎」



「提早結束了。對了,花君,我看了喔」



「大前輩要給我什麼建議嗎」



「嗚,雖然演技有點稍嫌不足,可是有演出敦子感覺的瑞希喔」

大島深吸一口氣



「不管是愛撒嬌的女兒、

很俗的學生、

想召喚外星人的問題兒、

龍馬的姪女、

拔掉眼鏡會認真的轉學生、

只會〝巴呼〞的蘿蔔、

熱血的棒球經理

還是現在的小男孩......,





You're my star。」















「ㄆㄘ」前田在這稍稍嚴肅的氣氛笑出來了「你在說什麼啦」



「這個我想好久了欸」大島不滿的鼓著臉,像隻嘴巴裝滿食物的小栗鼠



看了一下大島身上的裝扮似乎是某天的原來如此高校的飛行服「好好,今晚在我家住下吧」輕輕的在大島唇上印下一吻



「...」大島害羞的點點頭





上一篇:釣客和巫女

神翼 2011-07-15 04:06:55

敦媽這個電燈泡比優子的燈泡飛行服更亮,可以考慮用這來跳傘扮演流星!(敦媽: 你這傢伙不敬老(踹飛

於是,某優你這樣穿大丈夫@@
怎麼我覺得你來敦子家中會更礙眼!(重點錯

住敦子家,晚上會不會[內容請自行腦補](奸笑

敦媽今天請當流星去跳傘吧!(被巴死

版主回應
敦媽會不給飯吃啦(欸)

穿這樣很亮啊因為某優太小隻了(大笑)←被拖走

晚上喔,嘿嘿嘿←喂喂

敦媽媽你還是到朋友家住一晚吧(誤)
2011-09-28 21:53:58
2011-07-11 17:02:17

敦媽在家耶!!!
你們兩個//w//

版主回應
嘿啊嘿啊,要玩出去玩啦ˋWˊ(喂喂) 2011-07-11 20:54:22